华语乐坛贡献奖:齐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41  新浪娱乐
华语乐坛贡献奖:齐秦

齐秦获得华语乐坛贡献奖。

    视频:齐秦获华语乐坛贡献奖 称将来会再接再厉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齐秦(华语乐坛贡献奖:齐秦 听歌 blog)获得华语乐坛贡献奖。

  获奖理由:一路风尘一路歌,二十多年的岁月洗礼,齐秦——这个名字已经成了一个时代的记忆。那时我们青春激荡;那时我们思绪飞扬;那时的我们那么敏感;又感觉那么苍凉,任时间随风而逝。当再次遇到齐秦,倍感温暖,却更有难言的滋味;只想静静聆听,让他的歌像一杯杯陈年老酒,一饮而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