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将来会再接再厉 做一个乐坛的老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41  新浪娱乐
齐秦:将来会再接再厉做一个乐坛的老大哥

齐秦领取华语乐坛贡献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齐秦(齐秦:将来会再接再厉做一个乐坛的老大哥 听歌 blog)领取华语乐坛贡献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齐秦:现场的朋友们还有网上的朋友们大家好,大家晚安。有几个部分来形容,唱歌、做音乐是快乐的,我们把快乐也散播给大家。至于说贡献、成就其实都在其次。但是我还是要感谢新浪给我这样一个奖项,希望我将来能够再接再厉,做一个乐坛的老大哥,还是要做一点好的示范和榜样,也希望我们后起之秀能够长江后浪推前浪,能够再加一把劲。谢谢大家,谢谢新浪,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