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发表感言:这个荣誉属于很多无名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44  新浪娱乐
陈可辛发表感言:这个荣誉属于很多无名英雄

陈可辛执导《投名状》获颁最佳影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陈可辛执导投名状(陈可辛发表感言:这个荣誉属于很多无名英雄)(blog)获颁最佳影片,以下是他的获奖感言。

  陈可辛:谢谢,谢谢新浪,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团队,我们很辛苦拍了4个月,做了两年。其实这个荣誉是很多很多的无名英雄、工作人员一起的。谢谢中影,谢谢韩三平董事长,谢谢寰亚,谢谢投资方,也谢谢我的两位监制。谢谢大家,今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这是第一个《投名状》拿到的奖,希望不是最后一个,谢谢,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