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艺人资料:特里-帕克(Trey Parke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34  新浪娱乐
美国艺人资料:特里-帕克(TreyParker)

特里-帕克(资料图片)

  姓名:特里-帕克(Trey Parker)

  出生年月:1969年10月19日

  出生地:美国阿拉巴马州

  获奖记录:

  1998年、2000年、2002年、2004年、2006年因动画剧集《南方公园》(South Park)获得艾美奖最佳动画节目(播出时间超过一小时)奖提名

  2005年、2007年因动画剧集《南方公园》赢得艾美奖最佳动画节目(播出时间超过一小时)奖

  个人简介:

  《南方公园》的创始人之一,因为这部作品特里-帕克这个名字永远留在了美国电视界的历史上。特里出生在一个叫做克里佛(Conifer)的小镇上,这个镇子是《南方公园》中小镇的原型。高中毕业之后特里在科罗拉多州大学攻读学士学位,在那里他认识了马特-斯通(Matt Stone)。志同道合的二人开始各种影片的制作工作。1996年二人制作了电影《Cannibal! The Musical》,这部影片引起了一个电视界一个经理的注意,于是委托二人制作一部圣诞短片,于是如今已经风靡全球的《南方公园》诞生了。片中的四个古怪的卡通角色迅速成为了人们谈论的话题。虽然流行程度绝对不容质疑,但反对《南方公园》的也大有人在,不少公众人士公开表示片中四个满口脏话的角色正在教坏美国的儿童。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特里的事业,因为在这部动画片中的出色表现以及优秀的制作能力,影视圈的导演、表演以及剧本等领域都留下了特里的脚印。

  个人语录:

  “很多人都说《南方公园》是一部讽刺政治的动画,但如果你完完整整的看完一季,你会发现其实一季中只有一两集符合他们的说法。”

  (谈到和搭档马特-斯通的友谊)“因为共同经历了一些事,所以我们的友谊变得十分深刻,我们之间会分享一下不会和一般朋友分享的东西。”

  “赢得艾美奖的感受嘛……就像你是学校出了名的坏孩子,突然有一天你被评为三好生。这时你可能会说,‘这一点都不酷’。”

  主要作品列表:

  《食人魔:歌舞版》(Alferd Packer: The Musical,1996)

  《哈啦神父High上天》(Orgazmo,1997)

  《南方公园》(South Park,1997~2007)

  《咱们的小布什》(That's My Bush,2001)

  《美国战队:世界警察》(Team America: World Police,2004)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