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07红地毯上的爆乳女星--TOP 8:伊能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37  新浪娱乐
盘点07红地毯上的爆乳女星--TOP8:伊能静

TOP 8:伊能静

  TOP 1:陈瑀涵(blog)

  2007年娱乐圈杀出的一匹黑马,凭借傲人的身材在两岸三地打出一片天地,备受港台传媒关注,被封为“新生代性感女神”。发行了第一本个人写真《GIFT礼物》也接拍了《新扎师妹(盘点07红地毯上的爆乳女星--TOP8:伊能静)4》饰演性感女警花。

  TOP 2:林志玲(盘点07红地毯上的爆乳女星--TOP8:伊能静)

  2007年,林志玲也在电影界有不小的发展,接拍了《赤壁》,不过人气有所下滑,毕竟年龄的增长,岁月不饶人啊。

  TOP 3:范冰冰(盘点07红地毯上的爆乳女星--TOP8:伊能静 听歌 blog)

  2007年的范冰冰走光、绯闻、电影可是样样来,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TOP 4:萧蔷

  虽然2007年萧蔷的作品是少之又少,但是老牌性感美女的诱惑丝毫不低其他艺人。

  TOP 5:翁虹(盘点07红地毯上的爆乳女星--TOP8:伊能静 blog)

  2007年对翁虹来说是幸福的一年,不仅和丈夫喜得千金,在各大颁奖礼上也是频频亮相。

  TOP 6:陈好(盘点07红地毯上的爆乳女星--TOP8:伊能静 听歌 blog)

  对于陈好来说,2007年没什么作品诞生,但是据她所说,过去的2007年,她在日本发行了她的专辑以及戏剧,所以工作的重心放在了国外。

  TOP 7:李冰冰(盘点07红地毯上的爆乳女星--TOP8:伊能静 听歌 blog)

  李冰冰的2007年可是一个丰收年,不仅连连封后,在各大颁奖上更是抢够风头,不过似乎她不太适合这样的超性感装扮,所以让她大大减分。

  TOP 8:伊能静(盘点07红地毯上的爆乳女星--TOP8:伊能静 听歌 blog)

  2007年,伊能静并没有什么大的作品,只是发表了一张个人专辑,和哈林的感情也出现危机,所以2008年要加油。

  TOP 9:利菁

  对于内地的朋友,对于利菁不是太熟,但是在台湾,利菁主持的节目可谓家喻户晓,最近又传出利菁身患脑瘤。

  TOP 10:吴佩慈(blog)

  虽然吴佩慈被喻为“九头身美女”,但是在过去的2007年,她没有任何作品诞生,光靠走秀活动维持,捧着家底吃饭,签了新公司,不知道2008年又没新动向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