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再次发博否认挑衅 称今日将开发布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58  新民晚报

  据网友翻译:

  新闻发布会预告

  致所有今天错误引用了我的发言的媒体:

  我希望你们能体谅现在每个人的处境并且能够报道出事实的真相。

  如果你认为我在昨天对关注这件事情的人发布了一个挑衅讯号,那么我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你的报道是错误的。

  请查看五个月前我的博客,在博客入口的个人简介那一栏,那段你们所引用的文字自从博客建立那天起就存在了。博客入口的图片只是一个入口告知而已,并不是针对关注这件事情的人的挑衅。

  是的,在我的简介中有以下这段文字,但是这段文字并不是昨天发表的,而是在五月份发表的,并不是针对关注这件事情的人或事的挑衅。

  这只是一首歌的歌词,我真的不觉得里面有什么挑衅意味。

  是的,我一直保持沉默。每个人都认为我在躲避,但是今天就会有新闻,我希望你们能看到,并报道真相,毁掉一个人之前多做做功课吧!!因为你们只是在新闻头版上放一些虚假言辞。

  再说一次。

  是的,我已经说过如果你要弄死我,我就会跟你鱼死网破。

  这个是我在07年5月就放到网上的。并不是08年一月!!

  坦然面对事实。

  这不是游戏,这是我的人生。

  所有的媒体,请等待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