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25  新浪娱乐

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范冰冰谦虚有礼 范冰冰与曾子墨

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赠与琉璃印章 成龙开心留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请几位董事和艺人合影留念。接下来请各位就座,但是有一位要把他留在台上,我们要留下的是于冬先生。

  娱乐圈我知道常常会说一句话叫爆料,今天看到艺人登场,也看到了董事会,想问一下于冬先生还有没有新的料要给我们爆,有没有一些惊喜。

    范冰冰来到现场 希望与博纳英龙齐头并进

  于冬:应该说我们这个新公司成立,是2008年中国电影界开年的一个非常盛大的喜事,我们也有很大的雄心计划,在2008年在经纪演艺方面有所拓展。我们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们跟范冰冰(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听歌 blog)工作室达成了合作的共识。公司成立之后第一件事会投资范冰冰工作室,目前我们也跟范冰冰进行过很多合作,包括我们投资了她的几部电影,我们之前也有很多很多合作和交流。冰冰也是一个非常有潜力和有发展的女演员,我们希望她能够加入公司之后,能够发展得更快、更好。

  主持人:虽然说于冬先生和范冰冰非常熟悉,现场的各位朋友对她也很了解,但是现在我想您并不介意和我们共同再通过大屏幕,再欣赏一下,再看一下范冰冰美丽的容颜。

  (大屏幕:范冰冰介绍)

  主持人:依然范冰冰。(掌声)那今天当然范冰冰小姐也亲自来到了我们签约仪式的现场,现在就让我们掌声请出范冰冰。

  大家看到你,但是更要听到你的声音,这边请。今天应该说是老朋友,但是是新的合作伙伴。

  范冰冰:对。

  主持人:怎么选择的?怎么考虑的?给我们讲一讲。

  范冰冰:其实今天特别开心,刚刚也是从飞机上下来,有点晚点,心里非常着急。今天现场有非常多的好朋友、好的导演,还有成龙(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听歌 blog)大哥、韩三平领导都在现场,真的非常高兴。

  这次能够在成龙大哥新的公司合作,范冰冰工作室成立了一年,也得到了很多很多好朋友的支持跟帮助,也在这儿谢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

  主持人:此时此刻于冬先生一定不会空手而来,今天也有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冰冰,看到礼仪小姐已经呈现出来了。

  大家能看得到是八个大字:精诚合作,金石为开。虽然是简单的八个字,但是我想大家都能够体会到它其中深远的意义。我们也期待范冰冰工作室和博纳英龙的合作能够让双方在未来走的更长、走的更远,谢谢。大家看到其实冰冰今天也有礼物要送给博纳英龙。

  (“精诚合作,金石为开”横卷范冰冰、于冬盖章)

    范冰冰和成龙互赠礼物

  主持人:虽然是普通的两个印章,但是我想范冰冰工作室以及博纳英龙这幅大字其实就象征着双方在未来能够齐头并进,谢谢。

  礼物从来都是互赠的,今天冰冰也有一份特别的礼物要送给博纳英龙,我们请出博纳英龙董事长成龙大哥。刚刚成龙大哥其实就想着在台上,不想下去,现在终于把你请回来了。

  (范冰冰送成龙礼物)

  琉璃工坊的一个龙的印章,也是让成龙大哥拿着这个印章盖更多合同,赚更多钱,在2008年里面也希望博纳英龙公司能和范冰冰工作室合作愉快。

  成龙:谢谢你的加入,今天你为我们穿了一个“龙袍”过来。再次谢谢各位传媒的到场,也谢谢范冰冰跟我们的合作。相信今后还会跟更多不同的工作室和电影公司合作。以后有请韩总多多支持我们。

  主持人:再次恭喜三位。现在我还想请出其他的几位家人,其他几位董事会成员或者是代表,以及我们刚刚在舞台上的四位丽人,因为大家看到了礼仪小姐已经呈现上一个巨大的屏风,我们想请各位董事会成员以及艺人在屏风上签上您的名字。这个屏风有了各位的签名,其实在今天就像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第一张全家福。

  刚刚得到一个消息,也是一个惊喜,刚才说礼物互赠,成龙大哥今天还准备了一份礼物给冰冰。

  成龙:是呀,是你忘了。

  主持人:不是我忘了,是今天我们的导演,或者是您给我们所有的人给我们的一个惊喜,请给我们呈上。

  成龙:她送我个小的礼物,我送她一个大的礼物。

  主持人:同样是一条龙吗?让成龙大哥讲讲,为什么选择这样一个礼物?

  成龙:因为我只能送她龙,不敢送她凤,凤她会吃醋,我想送个龙,双龙出海。

  范冰冰:谢谢大哥,因为和他在日本拍戏拍得很开心,他是一个非常会照顾别人的人,所以在剧组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感受到他的温暖,所以我非常开心能够和大哥合作,谢谢。

  主持人:两条龙在一起相信以后会更加开心,请出我们其他的董事会成员,以及我们的其他四位签约的艺人。

  我们应该留一张全家福,相信以后这张全家福也会有更多人的签名。

  (嘉宾上台合影)

  主持人:此时此刻当然要高举酒杯,共同祝贺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横空出世。干杯!

  这次大家强强联手,成立了博纳英龙。我想背后一定有很多的月老,当然我们这个时候也不能够忘记他们,要把他们一一地请上台来,我想请于冬先生先给我们介绍一下,首先您要请出的是哪一位。

  于冬:保利博纳的成长得到了很多很多人的帮助,我今天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位就是金融界、投资界的风云人物就是红杉资本的总裁沈南鹏先生。

  (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