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星争迎奥运“宝宝”之妮可-基德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妮可·基德曼40当妈妈

  预产期:6月

好莱坞明星争迎奥运“宝宝”之妮可-基德曼
上图:友人争摸妮可大肚

  去年圣诞节之际,英国媒体就爆出年届不惑的影后妮可·基德曼在家人举行的派对中正式宣布已怀有歌手丈夫凯斯·厄本的孩子。其经纪人温迪·戴在今年1月7日也发表声明称:“妮可和厄本证实他们正等待着孩子的降生。这对夫妇对这一好消息表现得很激动。”

  虽然在前一次婚姻中,妮可和阿汤哥收养过两个孩子,但是如果这次一切顺利,这将是妮可的第一个亲生骨肉。宣布喜讯后,妮可放弃了《朗读者》的拍摄计划,专心安胎。

  有消息称,妮可因为有过流产经历,所以对怀孕特别小心,为了稳妥,直到怀孕三个月后,才宣布了这个喜讯。这样看来,妮可的怀孕日期应当是在去年9月底到10月初期间,那么她的预产期就是今年6月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