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星争迎奥运“宝宝”之凯特-布兰切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凯特·布兰切特又添第三胎

  预产期:4月

好莱坞明星争迎奥运“宝宝”之凯特-布兰切特
上图:布兰切特挺着大肚出席颁奖礼

  去年,凯特·布兰切特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凭借着《伊丽莎白:黄金年代》和《我不在那儿》两部影片,她同时入围了第80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的5强名单。她很有可能成为继凯萨琳·泽塔·琼斯和蕾切尔·瑞兹之后的又一位大肚子领奖者。

  去年12月,布兰切特在宣传新片的时候,亲口向媒体证实了自己怀孕的消息。现年38岁的布兰切特婚姻生活一直十分稳定美满,她与身为舞台剧编导的丈夫安德鲁·阿帕托已经育有两个儿子。布兰切特说:“对于第三个孩子,我们不会等太久。天哪,我真希望马上就生,下个星期就生。”

  其实,早在10月初,布兰切特应邀参加一个英国脱口秀节目时,已被媒体发现“在晚装的平滑质料下,其小腹突出极其明显,显然是有孕在身。”一个月后,布兰切特承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自己的预产期是在今年4月。

  如今布兰切特推掉了所有片约,赋闲在家。上个月,她和老公安德鲁出席了悉尼歌剧院年度颁奖典礼,面对媒体记者的包围,她大方秀出圆滚滚的肚皮,整个人容光焕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