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明星情人节的过法--邓超孙俪拍情人节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也是在情人节前夕,享受二人世界的邓超和孙俪同样拍摄了一组情人节照片,不过,帅气的邓超和美丽的孙俪将爱和俏皮加入了写真。问邓超:“情人节需要互赠礼物,你想得到什么?会想要送对方什么?”邓超的回答真实而温暖:“得到她一个长时间的拥抱,这是我们互相赠送的礼物。”而孙俪的回答则显现了女人对于感情的些许矛盾:“一过节就送礼物会很浪费钱,应该节约一点。但如果收不到礼物,我又会觉得他是不是不爱我。有时候我很坏,我会透露一点点我需要什么,基本上他也会透露给我他想要什么,有时不是故意的,是不经意的。”

  工作进行时

  片场也有浪漫

  陈凯歌陈红徐峥陶虹顾长卫蒋雯丽

  大年初二,陈凯歌和陈红就急忙从北京家中赶到了上海的《梅兰芳》片场,因为之前的大雪使得影片的拍摄进度受到了一些影响,赶工成了剧组上下的一致目标,从《和你在一起》就开始和丈夫一起并肩作战的陈红,不仅要在电影中扮演角色,更担负着制片人的重任,这对银幕伉俪的配合越发默契,在片场度过情人节也不是第一次了。

  同样,整个春节,陶虹、徐峥两口子在北京、上海两头过,在情人节这天将分两地工作,不能见面,陶虹之前就已经表示,虽然不讲究形式,但是在心底,两个人都有一个情人节,只能用“意念”来过了。在情人节还要继续工作的还有顾长卫和蒋雯丽这对夫妇,他们共同完成的《立春》由于档期问题被延后,两人将不辞辛劳,继续为《立春》“叫卖”。(据每日新报)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