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形界慈善家郑楚蓉乐于助人与艺人蓝燕塑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8:02  新浪娱乐
整形界慈善家郑楚蓉乐于助人与艺人蓝燕塑美丽
郑楚蓉

  郑楚蓉医生有整形界慈善家之称,她本人是一位气质高雅的女士,对美有着独到的见解。她对美丽的追求是让更多人美丽起来,这种美丽不仅仅是外表的俊美,更多的是由内而外的思想与气质上的美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她在从事整形业的过程中不仅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创下了首创微创开运技术等独特技术,并且想客人及病患所想,她把事业追求的目标定为塑造完美。郑楚蓉医生为众多演艺明星、爱美人士及无数病患塑造了美丽的外表,更将自己对美丽的理念点点滴滴用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楚蓉整形机构的院长郑楚蓉医生不仅为求美者带来美丽,也为不少家境贫困需要救助的患者带来了福音。她曾经免费帮助过不少需要进行整形手术但是无力支付手术费用的病患。日前,郑楚蓉医生通过艺人蓝燕了解到一位名叫陈青青的女孩家境贫寒,遭遇悲惨,便积极联络蓝燕,表示愿意免费帮助陈青青进行整形手术,并承担其在手术期间发生的相关费用。但是不知是何原因,陈青青在未进行手术前就匆匆离开了楚蓉整形机构。郑楚蓉医生在得知陈青青曾经到达过楚蓉整形机构又突然离去后,非常担心陈青青的安危,一直电话联系陈青青,但一直都无法联系上。因陈青青突然失踪,媒体一度怀疑郑楚蓉医生及艺人蓝燕被骗。目前,据记者了解,已经通过当地派出所公安民警调查,陈青青确有此人,她留下的家庭住址也是属实的,关于她对家庭成员的描述也都是事实,陈青青现为一家四口,父母及一个弟弟,她的另一个弟弟已经因白血病而去世;但是关于家庭贫困需要救助,警方表示陈青青所在村村干部透露陈青青家住二层楼房,家境并未贫困到需要人救助。

  郑楚蓉医生表示虽然不知为何陈青青会突然离去,但是她依然愿意去帮助那些家境贫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为人善良、医德高尚的郑楚蓉医生不愧整形界慈善家,她对待需要帮助的人非常热心。塑造美丽对郑楚蓉医生而言不仅是工作,更是她的生活。郑楚蓉医生表示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尽其所能是令她最快乐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