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肥离去欢笑还在 郑少秋是遗产第一信托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53  上海青年报
肥肥离去欢笑还在郑少秋是遗产第一信托人(图)

2006年8月10日,肥姐沈殿霞上海接受访问。笑谈朋友、女儿、家庭和演艺人生。 CFP图

  【焦点】

  遗产:郑少秋是第一信托人

  本报讯 林艳雯 肥肥在演艺圈打拼多年,资产种类多不胜数,除了有银行存款,还有叫价7000万港元的花园寓所、珠宝首饰等有形财产若干,总资产过亿港元。有消息说肥肥将钱全部捐给了基金会,也有称其把全部遗产留给了女儿郑欣宜。昨天,记者得到消息,沈殿霞早在昏迷之前就已经秘密订立信托书,委托前夫郑少秋为首席遗产管理人。

  郑欣宜20岁生日刚过不久,肥肥担心尚不成熟的女儿会被骗,因此她选择了将名下资产以信托基金的方式运作,并交由信托人管理。据悉,肥肥心目中的信托人选首当其冲的就是前夫郑少秋,不过因为信托人要管理的事务纷繁,肥肥于是又将经理人陈淑芬、自己的大姐以及好友张彻太太等列入了信托人的行列,恳请他们与郑少秋一同管理这笔遗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