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冠希人在泰国 老板林建岳已于昨晚与其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5:01  新闻晨报

  “艳照门事件”至今已过去三个多星期,当事人阿娇(blog)张柏芝(传陈冠希人在泰国老板林建岳已于昨晚与其密会 听歌)已公开亮相,只有陈冠希(传陈冠希人在泰国老板林建岳已于昨晚与其密会 听歌)尚未现身。昨日,陈冠希终于被找到了。

  记者昨日接到消息,证实避走海外三个多星期的陈冠希目前人在泰国,其经纪公司老板林建岳已于昨晚飞去泰国与其密会。陈冠希的发言人Mavis对该消息不置可否,只表示:“陈冠希本周一定返港。但是,记者发布会的场地以及保安目前尚未落实。”

  陈冠希返港前,他的广告已经在大陆和港台地区纷纷被撤下,前日,陈冠希设在上海某商厦的平面广告被撤掉。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冠希已经约满,商家未与其续约,该品牌近一段时间暂时不会再找香港艺人做代言。另一家由陈冠希代言的手表品牌则表示:“公司已计划下次找女性代言人,而且不会选用此次事件中涉及的女主角。”

  约满前,陈冠希还欠下商家一场代言活动。原定本周在上海举行,而后延期。记者昨日获悉,这个活动已经取消,其发言人Mavis对此表示遗憾。不过,陈冠希有份参演的新片《神枪手》不会受到“艳照门事件”的影响,三月底将如期上映。Mavis说:“陈冠希不会参加宣传。” 徐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