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整容专家郑楚蓉新书教女人保持魅力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5:46  网友来稿
明星整容专家郑楚蓉新书教女人保持魅力法宝
郑楚蓉

明星整容专家郑楚蓉新书教女人保持魅力法宝
《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

  郑楚蓉医生从事医学美容整形12年,以无创伤手术为专长,多次以医学美容交流学者身份到美国、韩国、日本等整形技术前沿国家交流访问,以精湛的技术为众多中外演艺人士塑造美丽,被誉为“明星院长”。近日,整形专家郑楚蓉出版了新书《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该书从人性的弱点开始,探讨了女性在性格、人际交往、心态、情商等中的致命之处。这本书通过剖析人性弱点,引导读者克服弱点,发扬优点,来保持女人的魅力。

  郑楚蓉医生为美国加州杰利瑞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名誉院士;国家级专家级整形美容医生;《国家级整形美容医师认证教材》编委,进入中华国家级整形名医大典;中国科学美容常务理事;国家注册执业美容整形医生;北京楚蓉雍和家园医疗美容中心创办人;2007年第47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首席设计师;国际医学协会会员;韩国大韩美容整形产业协会客座教授。

  整形专家郑楚蓉院长出版《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一书,倡导女性之美应由内而外,内外兼修,才能保持女人长久魅力。郑楚蓉院长凭借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精湛的整形技术享誉整形界,并且因其曾先后为众多急需整形的受困人士免费进行整形,被誉为“整形界慈善家”。不少演艺界的明星大腕都是郑楚蓉院长的座上客,他们都因信任郑楚蓉院长的高超技艺和高尚的医德指定要郑院长为他们进行美容整形,并与郑楚蓉院长私交甚好。可以说郑楚蓉医生是一位相当专业的医生,无论医术还是医德都是令她进行过整形美容的人们,包括演艺圈的明星大腕们赞不绝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