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与郑楚蓉教女人做内外兼修的时尚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03  网友来稿
大S与郑楚蓉教女人做内外兼修的时尚女性
郑楚蓉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女性的社会地位日益提高,新时代的时尚女性对自身的要求亦不断提高。不仅要注重仪表,拥有靓丽的外形,更要内心丰富,兼具智慧之美。台湾艺人徐熙媛的《美容大王》出版以来畅销全国,以作者自身的美容经历为蓝本,教女性如何塑造外形之美。而近期,具有“明星院长”之称的整形专家郑楚蓉出版了一本新作——《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以细腻的笔触感悟女性生活,教女性重塑来源自身的更深层次的灵魂之美。此书对于女性如何拥有积极健康的人生具有非凡的指导意义。

  近年来,教女性扮靓外形的书籍频频出版,最受欢迎当属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的美容笔记《美容大王》。《美容大王》告诉女人们只要肯用心、肯坚持,细致的皮肤、闪亮的秀发、动人的明眸,这些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俗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只要用心,人人皆可变美丽。

  如果一个女人外表美丽却内心空虚,徒有一副美丽的躯壳,那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郑楚蓉的新书《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告诉女人们,要想生活得充实,就要拥有强大、自信的内心。《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从人性的弱点出发,分别探讨女性在性格、人际交往、心态、情商中的致命之处,深入具体地分析了这些弱点的特征和影响,是一本渗透人生哲理、把握人性脉络的智慧之书。它教女人如何发现自身的弱点,如何克服它们,战胜它们,使自己成为自己的主人,从而更加自信、舒展地生活在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上。

  郑楚蓉在整形界是一位颇有建树和知名度的专家,十几年的从业史让她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女性病患。女人自身的弱点是女人最难看到、也最难逾越的敏感地带。女性的价值观、生活态度对自身具有极大的影响。谈到撰写此书的目的,郑楚蓉表示,针对女性目前的生活状态,她希望更多的女性能洞悉人性的弱点,调整自我,改善自我,走出人性弱点的误区,踏上幸福完美的人生之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