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幼儿园接爱子高兴 三载母子情甜蜜温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09  新浪娱乐

那英幼儿园接爱子高兴三载母子情甜蜜温馨(图) 那英幼儿园接爱子高兴三载母子情甜蜜温馨(图) 那英幼儿园接爱子高兴三载母子情甜蜜温馨(图)
那英幼儿园接爱子 帮高兴捡东西 牵子小手

那英幼儿园接爱子高兴三载母子情甜蜜温馨(图) 那英幼儿园接爱子高兴三载母子情甜蜜温馨(图) 那英幼儿园接爱子高兴三载母子情甜蜜温馨(图)
与高兴上街 走向停车场 开车回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那英(听歌)自从去年11月底在加拿大温哥华产女回国后,安心育儿,低调生活,但媒体的关注目光一直没有远离她,那英的第二次婚姻和刚刚5个月大的女儿是目前人们对她最为关注的话题,而她和高峰十年爱情的结晶——长子“高兴”却似乎渐渐被淡忘了。元宵节前夕笔者连续目击到那英接高兴下学,在幼儿园门口上演了一幕母子情深的场面,这是高兴三年多年首次在笔者面前曝光。

  2004年10月中旬,那英在历经她和高峰分分合合的感情波折后,尤其是在当年轰动一时的高峰私生子风波尚未平息的时候,生下了儿子高兴,11月中旬那英和高峰在昆仑饭店为儿子摆下了满月酒,圈中众多好友前来祝贺,那英和高峰抱着儿子高兴在笔者面前留下了一家人亲密的合影,然而不久后高峰和那英还是无奈分手,高兴从此也没有跟母亲一起在媒体面前出现。三年多过去了,今天的“高兴”是一番怎样的童真模样呢?元宵节前的某一天下午4点左右,笔者在那英的别墅门口正好撞见她开车外出,她的汽车很快就来到了天竺附近的一片高档生活社区,那英停好车后就走进了一片红墙围绕的院子中,一会儿那英的身影出现在了院子的门前,她一只手里拿着一个小书包,笑容灿烂地弯腰跟一个孩子说话,那个孩子乍看上去像个女孩,可爱文静,浓眉大眼,穿着一件蓝色的T恤和深色的运动裤,外面套着一件绿色的羽绒服,这身打扮让他看上去像是一个小运动员,那英一边牵着孩子的手走着,一边面带笑容地低头陪孩子说话,为人母的温馨和幸福从她的面容中荡漾开来,但那个孩子虽然是一幅乖乖女的样子,但对那英却没有笑脸相迎,看上去似乎有些沉默,那英把孩子抱上车,然后开车驶回了别墅,笔者推测那个酷似女孩的孩子应该就是那英的长子“高兴”。

  笔者随后又回到了那英接孩子的那所院子,据记者了解,原来这里是一所由世界著名教育集团创办的国际幼儿园,整个幼儿园只有30多个孩子,他们几乎都是“豪门子弟”,这所幼儿园分为双语班和国际班,学费昂贵,每年的学费从6万元至10万元,还要交1万多元的经费,入学的孩子每年至少要交8万元。一位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告诉笔者,那英的孩子也是在这里上学,几乎天天都能看见她接送孩子,那英人很随和,没有架子,跟很多家长都认识,他们本来也以为那英的孩子是女孩,后来才得知是个儿子,这个小家伙不太爱说话,不是很活泼,但很乖,很讨人喜欢。通过学员家长的证实,那天那英来接的孩子正是高兴,这也是高兴三年多来第一次被笔者撞到,这个经历父母离异的孩子正在健康的成长着。正月十六那天下午,一身休闲打扮的那英又来到幼儿园接高兴,走出幼儿园的高兴没有像别的孩子那样露出“获得自由”后喜悦的笑容,看上去仍然是一副“小思想者”的模样,虽然那英一直温语相哄,但高兴则似乎就是“高兴”不起来。据笔者了解,去年那英去加拿大待产,也带了高兴一起去,他和现任老公孟先生的女儿出生后,高兴与妹妹朝夕相处,对妹妹也特别体贴,而孟先生对高兴也视为已出,关怀备至。去年曾有媒体报道高峰曾向记者抱怨那英不让他探望儿子,而据笔者了解这主要因为高峰一直没有给孩子支付抚养费,现在高兴上幼儿园花费很大,都是那英独立承担。三岁多的高兴,乖巧可爱,但给人的感觉性格有点内向,有点像“小大人”,不知未来那英是否应该多培养他像自己那样豪爽坦率的性格。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