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追思会香港举行 2000多市民场外寄哀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沈殿霞追思会香港举行2000多市民场外寄哀思

霍震霆来到追思会会场。

沈殿霞追思会香港举行2000多市民场外寄哀思

罗家英为缺席的汪明荃辩护。

沈殿霞追思会香港举行2000多市民场外寄哀思

曾志伟在发言。

沈殿霞追思会香港举行2000多市民场外寄哀思

场外两千市民等待进场寄托哀思。

  “哪怕排到天黑,我也要进到里面,给阿肥鞠上一躬”

  沈殿霞追思会昨日下午2时举行,单是曾与肥肥合作过的台前幕后人员,便有过千人报名出席,加上6000个凭票入场的观众,以及会场外的2000多名公众人士,出席人数多达万人。在场外,2000多名香港市民手持鲜花排着队等候入场,夕阳映照在场外排队观众的脸上,每个人都特别的安静。而场外有粉丝用玫瑰拼凑起肥姐的笑脸,卡通又经典的形象活现眼前,在夕阳下寄托了香港市民的哀思。记者采访了一位60多岁的阿姨,到追思会结束的时候,她已经在场外静静地排队排了3个小时了。她说自己是肥肥的拥趸,为香港失去这么一位好明星感到惋惜,她说:“我排队排了3个小时了,但心甘情愿,哪怕排到天黑,我也要进到里面,给阿肥鞠上一躬。”

  本报特派香港记者 陈羽中/文

  黄澄锋/图

  2000多市民场外寄哀思

  当追思会在红馆里顺利举行的时候,在场外,2000多名香港市民也手持鲜花排着队等候入场。在现场一位香港警察告诉记者,这次等着怀念肥姐的人很多,但是秩序仍然非常好。

  在红馆外面,恰好是人来人往的红磡火车站,因此有大批没有进到里面去的群众在观望着进进出出的明星,同时寄托哀思。而当天的香港媒体记者也分外的安静,以往追踪肥姐多时的香港传媒选择用沉默的方式为肥姐寄托哀思。

  汪明荃(听歌)缺席罗家英(沈殿霞追思会香港举行2000多市民场外寄哀思 blog)辩护

  由于有记者称汪明荃因为与沈殿霞不和而缺席昨天的追思会,因此罗家英在接受采访时,特别为汪明荃做了澄清:“前一段时间,欣宜(blog)(沈殿霞追思会香港举行2000多市民场外寄哀思 听歌 blo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起过我、汪明荃和肥肥的‘恩恩怨怨’,其实以前小摩擦是有的,可谈不上有仇,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汪明荃与沈殿霞那点不和,其实就是一开始拍戏的时候因为台词的多少,吵了句嘴,也没像外界传的那样肥肥当时拂袖而去。后来经过有心人撮合她俩合唱《千个太阳》后就已经冰释前嫌了,算是一曲泯恩仇吧。”罗家英还透露,肥肥得病期间,汪明荃曾暗中前往探望,“因为汪小姐和我都得过癌症,都挺过来了,所以经常去探望、安慰肥肥。我们都是偷偷去的,因为最怕媒体炒作了。”罗家英随后告诉记者,告诉他肥肥去世消息的就是汪明荃,“她说当时正在喝水,听到消息后,茶杯都掉到地下了……”罗家英最后对记者表示,过去的“恩怨”纯属“子虚乌有”,希望不要再提。

  香港名人悼念肥姐:

  “香港的繁荣有肥肥的努力”

  虽然追思会昨天下午2时许才开始,但是早在当日下午1时,就已陆陆(听歌)续续有明星抵达红馆。本报记者在场外采访了一众明星。

  肥肥值得香港年轻人学习

  演员黄日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给肥姐带来了她最爱的香槟玫瑰,我们在综艺节目慈善秀合作过,她每次见到我总是跟我说:‘要对老婆好些,不要欺负她!否则不放过你!’她比较关心我们的感情。好在欣宜很坚强,成熟了很多,有这么多叔叔看着她,大家放心些,希望肥姐的笑声能一代代传下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