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教女人塑外形 郑楚蓉教女人修灵魂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37  网友来稿
大S教女人塑外形郑楚蓉教女人修灵魂之美
郑楚蓉

  大S徐熙媛,整形专家郑楚蓉,两个人之所以会建立联系,源于两本书。几年前,大S以亲身经历为蓝本完成了一本美容书籍——《美容大王》。书中分门别类的美容心经被爱美的女性朋友奉为经典。近日,著名的整形专家郑楚蓉医生出了一本书——《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此书从女人的性格、情商、人际交往等生活方面入手,指导女人如何抗衡岁月的冲刷,拥有永恒的灵魂之美。《美容大王》和《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两本书可谓相得益彰,成为女人们拥有美丽面孔和持久魅力的制胜法宝。

  大S徐熙媛出道十几年,一直保持着清纯美丽的动人身姿。细致的肌肤、闪亮的秀发和完美的身材,一直以来,大S都是人们注目的焦点。而她十几年来的美容经验和心得自然不可小觑,《美容大王》自出版以来,引得女人们趋之若鹜,争相购买,纷纷效仿以获得漂亮迷人的面孔。

  《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从女性生活的现实状况入手,指导女性朋友如何拥有积极健康的人生,做一个新时代的自强自立的时尚女性。它要女人懂得,女人不仅仅要外表美丽,更有拥有来源于内心的自信之美。不论你是什么职业,性别,年龄,这部充满力量,充满智慧的书,在生活中一定会给你启迪,使你勇敢地克服自己的弱点,发挥自己的优点,成为人际交往的高手,拥有美好、快乐、成功的人生。

  郑楚蓉是整形界的著名专家,从事整形行业十二年。为众多明星艺人整过形,因此素有明星院长的美称。作为一位整形医生,郑楚蓉对美有着独特的感悟。工作当中,她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女性病患,使得她对目前女人的生活状态有着深入的了解。郑楚蓉医生表示,有很多女性朋友为了拥有一副美丽的面孔,不惜一切代价,她希望大家的美丽不仅仅是外表的,要开开心心地生活,由内而外地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