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势女人背后男人不好当 为父为夫郑少秋两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57  城市快报
强势女人背后男人不好当为父为夫郑少秋两难

沈殿霞与郑少秋当年同台亮相

强势女人背后男人不好当为父为夫郑少秋两难

沈殿霞追思会

强势女人背后男人不好当为父为夫郑少秋两难

风流倜傥的秋官

  前天下午,沈殿霞的追思会在香港举行。其间,郑少秋成为了众多媒体以及肥姐亲朋好友的“众矢之的”。最终,在肥姐的结拜大哥、欣宜的干爹邓光荣的一番话后,郑少秋不得不带着女儿上台解释。尽管秋官的一席话经过了深思熟虑,但现场仍然是嘘声一片。好在女儿懂事,不想事情为“有心人”所用,为父亲打了圆场,才令现场响起掌声,令整场追思会没有出现更大的尴尬。

  郑少秋多少年来都是在荧屏上扮演大侠、皇帝、富豪这些正面形象,极富仁义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同时,他与沈殿霞的情史也让他在舆论上难逃指责。对待自己的女儿,他一次掏了100万港元,而这些钱对于要进军娱乐圈的郑欣宜来说,又要减肥又要有各项花费,简直就是入不敷出,远远不及欣宜那些叔叔伯伯阿姨给予的多。这些力不从心的所为,成为郑少秋今天为千夫所指的主要“罪状”。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郑少秋在肥姐身后念了很多年的这本经,如今依然那么不好念。

  一场追思会 一场声讨会

  前天下午的“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一开始按照原定流程进行,直到肥姐的结拜大哥邓光荣上台发言炮轰郑少秋时,整个追思会突然陷入混乱。主持人邓梓峰不断提醒这是为肥姐举行的追思会,请不要偏离主题,请大家安静。当时邓光荣发言时铿锵有力地质问:“这里坐了许多欣宜的叔伯,每个人都说要照顾好她,难道她没有爸爸吗?!为什么郑少秋在肥肥离世后一直不露面?”此语一出,引来台下掌声一片。

  在观众的嘘声中,一脸尴尬的郑少秋与女儿欣宜走上了舞台。父女两人看上去并不亲密,站立的位置有一定距离,同时郑少秋发言时欣宜并没有看着父亲,而是一直看着台下。面对指责,郑少秋说:“我一直以来不能照顾欣宜,是因为我们的婚姻失败了。欣宜被送去加拿大,我也为生计奔波,我不停地来回于内地和台湾工作才可以维持生活,当然不能照顾欣宜。但当中我也和她联络,她每次回香港,大家也常见到我带她和妹妹一起去吃饭。”

  此话一出,立刻得到嘘声一片,喝倒彩的、鼓掌的随处都是,并伴有“这是借口”的喊声。当郑少秋准备讲为何不去加拿大参加葬礼时,被女儿郑欣宜打断,“确实这当中有误会,今天是为了纪念妈咪,希望不要影响到怀念妈咪的心情。我们自己家人知道真相就算了。”话毕,全场掌声响起。郑少秋与欣宜对望并表态:“我以后要好好地照顾欣宜,希望阿肥可以安息。”不过父女俩下台后分开走,郑少秋下台后离场十分钟,而欣宜回到座位立刻与刘家昌的妻子甄珍换位置,当郑少秋回来后,他与女儿中间隔了两个人,随后追思会恢复正常的程序,父女俩再没有任何交流。

  有人指责秋官 友人力挺秋官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