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 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9:02  新浪娱乐

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笑容灿烂 帅气亮相 宣传新品 向观众打招呼

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亮相发布会 气质儒雅

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接受访问 记者追访 与小浪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吴彦祖代言DV采访 当酒吧老板诉说辛苦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某国际知名品牌举行了08年新品DV发布会。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吴彦祖(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亲临现场,并潇洒地做了一场“DV”秀。吴彦祖称,自己的第一部相机就是该品牌产品,08年奥运会时将带着DV去观看奥运会比赛。据称,吴彦祖钟爱拳击与篮球两项运动,并已经拿到了门票。而对于“买票难度巨大”的奥运会开幕式入场券,吴彦祖则望而兴叹。

  直面近期香港事件 坦言不应以偏概全

  发布会后,吴彦祖接受媒体采访。面对记者们对于“艳照门”等恶性事件婉转的提问,吴彦祖表示,这样的事件其实不仅仅局限在香港地区,只不过是因为是香港的第一次,因此大家没有做好面对的准备。同时,吴彦祖称,某件事情并不代表全部,香港的娱乐界虽然现在很乱,但是应该去积极面对,使其走上正路。

  香港不能为钱而毁灭艺术

  谈到自己的第一部导演作品《四大天王》,吴彦祖表示,这是一部描写香港音乐人的片子,该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其身边做音乐的朋友。吴彦祖表示,香港现在太商业了,一切都只为了取赚钱。香港电影的艺术特色已经没有,而音乐更是变得完全商业,很多人为了赚钱而毁灭了艺术。

  吴彦祖说:“我拍《四大天王》就是想讲的香港音乐界现状。我的很多朋友做音乐,但是他们的一些爵士作品公司却不给发,而是让他们去做商业音乐。现在香港电影也已经没有上世纪90年代时期香港电影的特点,艺术性全没了。我们不应该只为赚钱而不要艺术。”

  谈《新宿事件》:成龙(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听歌 blog)不可替代

  谈到刚结束拍摄不久的影片《新宿事件》,吴彦祖表达了自己对于成龙大哥的感激和赞美。吴彦祖称,自己原本只是一个学员班成员,是成龙大哥发现了自己,带领自己走上了电影之路。对于有记者提出“成龙打不动了”的质疑,吴彦祖称成龙仍然是不可替代。

  带上DV看奥运 最爱姚明(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易建联(组图:吴彦祖携DV欲拍姚明坦言香港娱乐堕落)

  既然是产品代言人,吴彦祖也不时为自己代言的DV做宣传,称自己将带上DV来北京看奥运会比赛。对于运动,吴彦祖称自己已经拥有了拳击和篮球的票,希望自己喜爱的姚明和易建联能够打出漂亮的比赛。

  谈到奥运会开幕式,吴彦祖显得有些遗憾。吴彦祖说:“好久之前我就想办法找开幕式的票,可是很难。据说现在一张票被炒到十几万,太贵了啊,我还是去看篮球和拳击吧。我自己非常喜欢姚明和易建联,到时候一定会带上DV去拍他们的比赛。” 杨申/文 玄反影/图

吴彦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