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金莎感谢新浪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7: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说娱乐圈热闹,不光是因为有戏看、有歌唱,更重要的是有明星们之间的是是非非。3月8日15时,《明星宁聚力》的嘉宾,歌手金莎(明星“宁”聚力:金莎感谢新浪博客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就来为你讲述女明星之间的磕磕绊绊。

  主持人赵宁:前一些日子的风波,既然两位来了,可能不得不提一提,是不是金莎也应该有点话要跟我们的网友说一说,有一些心情。可能通过文字并不一定能够完全表达出来。

  金莎:其实我大多数要说的话博客里面已经说得蛮清楚了,再口头重复一遍也没什么必要。

  胡灵:对,因为她写字比说话好看(笑)。

  金莎:文字表达,如果采访是自己完成的言语,全部是自己的,就可能不会被删节,平时说话一定会被改动,博客是我们能够控制的语言。

  主持人赵宁:之前了解了一下,熟悉金莎的人都知道,虽然表面看起来柔柔弱弱,但是是很坚强的女孩子。

  胡灵:对,永远是瓶子打不开,然后会拿给我(笑)。

  金莎:对,我打不开(笑),因为力气比较小,她都是像男人一样的保护着我。

  胡灵:哪有(笑)!原来这个三八妇女节我要多加一天班。

  主持人赵宁:但是能够让金莎这位平时好脾气又善良的女孩子有点怒,有点生气,一定真的是达到了一个心理能够承受的限度,才会觉得我必须要借由我这样一个能够自由表达的空间,我想说一点我要说的话。

  金莎:因为博客是我们自己的空间嘛,其实也是跟歌迷沟通的桥梁。如果没有博客,我也不知道借助什么样的方法跟他们沟通。而且我是一个比较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心情的一个人。感谢世界上有博客这个东西。

  胡灵:对,所以感谢新浪(笑)。

  主持人赵宁:这样一篇博客出来之后真的是造成了非常大的反响,可能也是金莎一开始没有想到的。我看了以后,已经有150万的点击量,就是第一篇的博客。

  金莎:对,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事情。

  胡灵:所以还是感谢新浪嘛。

  金莎:对,感谢新浪网友,感谢新浪。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