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金莎决定了就不会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说娱乐圈热闹,不光是因为有戏看、有歌唱,更重要的是有明星们之间的是是非非。3月8日15时,《明星宁聚力》的嘉宾,歌手金莎(明星“宁”聚力:金莎决定了就不会后悔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就来为你讲述女明星之间的磕磕绊绊。

    主持人赵宁:之后也一下子被推到了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是对于金莎最近的这段时间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吗?

  金莎:可能情绪比前两天激动,那时是我在当下的心情。时过境迁之后,这两天其实还是比较平静的,觉得一切照旧。

  主持人赵宁:但是依然觉得当时这样一个想法是非常真实的也没有必要,在这个事件愈演愈烈的情况下,有没有有点后悔?

  金莎:不会后悔,因为那是我的决定。而且我表达的每个心情是真实的,细节是真实的,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而且胡灵作为好姐妹,也是在博客上声援了一把。

  胡灵:我呀。没有,我是属于比较拔刀相助那点。

  金莎:侠女精神。

  胡灵:其实就是很简单的一种道理,一种本能吧,是出自本能,没有别的。

  主持人赵宁:当时胡灵也在现场吗?

  胡灵:哪里?哪个时候?哦,不在不在。

  主持人赵宁:网上有些朋友说,支持你金莎,希望你越来越开心、快乐。

  金莎:好的,谢谢你。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