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演艺圈是个不规范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7: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说娱乐圈热闹,不光是因为有戏看、有歌唱,更重要的是有明星们之间的是是非非。3月8日15时,《明星宁聚力》的嘉宾,歌手金莎(明星“宁”聚力:演艺圈是个不规范的地方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就来为你讲述女明星之间的磕磕绊绊。

  主持人赵宁:此事件其实发生到今天的时候各说风云,也特别提到了,其实女明星除了外表的美丽之外,其实内外兼修才是非常重要的。其实两位在博客里也提到了这样一些自己的看法。

  金莎:对。

  主持人赵宁:毕竟是公众瞩目的一些焦点,可能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身边人。

  金莎:可以真实,我觉得真实表达好过虚伪的笑容。但是我始终觉得真的就是真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胡灵笑)

  主持人赵宁:胡灵好像在博客里有这样一句话:因为女明星是目光的聚焦点,别拿自己不当艺人。

  胡灵:对,首先我看过那部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篡改过来,不要说我盗版。别拿自己不当艺人,其实这也是对我自己的一种提醒,因为我也是一个经常讲话、做事不太经过大脑,我想到了,就一定要去做到,我不会说去掩饰什么或者是怕得罪,或者是回避什么,不是这样。所以,其实更多是对自己的警戒,提醒自己是一个艺人,艺人不同于凡人,一定要随时很小心、很严谨。

  主持人赵宁:所以不管在生活内外、工作内外,其实因为自己特殊的身份,会为很多朋友做一个榜样,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对很多事件的看法,所以都会特别小心和注意。

  金莎:会注意吧,演艺圈是一个不规范的地方,因为演艺圈有大家眼睛看着你,如果大家都不认识你,可能我会更随意,坐的姿势跟现在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个人艺人会对自己的行为做约束。

  主持人赵宁:比如哪些,比如在入行前会很随意,但是现在要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

  金莎:不一定是最好的,真实就是最好的,只不过不要太真实。

  主持人赵宁:说一点真实的例子,三八节我们也希望跟很多朋友提一些生活当中注意自己仪态仪表或者是谈吐的方法?

  金莎:对,大家可以好好庆祝三八,但是不能太“三八”。

  胡灵:平时少关注一点八卦,多关注一下自己孩子有没有吃饱,老公有没有穿好,不要太多去说,这个怎么呀,三姑六婆。

  金莎:对,但是女孩子也一定要注意让自己保养,让生活多一点色彩,多进修一点,吸引大家的目光。

  主持人赵宁:平时金莎在这方面有什么爱好?

  金莎:我杂其杂八的爱好很多,什么Photoshop,还有剪辑一些录影带,把自己喜欢的电影剪辑在一起,还有把喜欢的照片自己先剪一个版本玩。有关音乐方面还是最喜欢玩的。

  主持人赵宁:但这时一般女孩子可能真的在这方面没有什么天分,因为会觉得有一点枯燥。

  金莎:很有趣。

  胡灵:我就觉得很枯燥。

  主持人赵宁:比如Photoshop放在我面前我都弄不懂。

  胡灵:其实可以研究,可以弄懂,但是好复杂。

  主持人赵宁:所以金莎不是像大家表面想象的,我总觉得她可能天天浇点花,做个SPA。

  胡灵:回去考虑考虑吧。

  金莎:浇花我也想过,但是因为我经常出差,估计种一盆死一盆,植物也是有生命的,不能太过不负责任。

  主持人赵宁:如果现在做一些自己的剪辑师,是金莎蛮喜欢的一件活动。

  金莎:对,另外就是收集保养品和美容办法,各个小妙计。所以,我现在在家里基本上没有通告期间,都在家里当宅女,就是因为有一本美容书,在年中的时候会出,所以现在有很多稿件要写。

  主持人赵宁:好姐妹胡灵是不是也经常听到金莎给你传授一些美容的小秘密。

  金莎:基本上我都是听他在粘钻。

  主持人赵宁:粘钻是什么?

  胡灵:就是自己DIY一些小饰品。

  金莎:她手很巧。

  胡灵:所以我们俩是完全不一样,可以在两个女生身上看到完全不一样的风景。

  主持人赵宁:但是又看起来觉得有一点点反差。因为看起来胡灵不是那么有耐心的人。

  胡灵:对哟(笑),我自己也会觉得很奇怪。可能AB血型的人就会让人搞不懂,就会表里不一,很多人会觉得我外形上看起来还比较,因为可能比较娃娃脸,觉得是比较小孩子气,会撒娇或者怎么样,其实内心还是蛮反叛或者是什么,那种情绪蛮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