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谁在定义清纯玉女还是性格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说娱乐圈热闹,不光是因为有戏看、有歌唱,更重要的是有明星们之间的是是非非。3月8日15时,《明星宁聚力》的嘉宾,歌手金莎(明星宁聚力:谁在定义清纯玉女还是性格女生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就来为你讲述女明星之间的磕磕绊绊。

  主持人赵宁:今天两位的造型,比如发型、装束,是自己的打扮吗?还是由造型师给你们建议。

  胡灵:自己的。

  主持人赵宁:自己的?

  金莎:对,蛮生活化的一面,我就是蛮慵懒的,今天穿的。

  胡灵:对,穿着睡衣就来了。

  金莎:哪有啊(笑)。

  主持人赵宁:但是长期以来,我觉得很多人心目当中的金莎和她今天出现的造型是很接近的。比如发型,比如会这样扎起来,这是公司一开始给你规划,比如清纯路线,所以规定有一些这样固定的造型模式?

  金莎:在发专辑的时候是有的,其实生活当中我还经常玩着变一变,有心情就让自己变成另外的造型。其实我都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玉女什么的,因为我觉得玉女蛮土的,非常没有味道的一种感觉,或者说理想当中是长发,像周慧敏那样的,我觉得就是,因为那个是从小的印象。所以我觉得年轻人,现在不应该以玉女当一个标准,那个不是我的追求,我希望做一个比较自然,哪怕是慵懒,哪怕是有时说话比较激烈,可是那都是当下的我。

  主持人赵宁:你会有偶尔像胡灵这样的打扮吗?

  金莎:会,会。

  胡灵:对,会,头发接长的时候就会。

  金莎:头发接长就会比较个性,有时会比较懒,有时会比较性感,可以玩多一点。短发的时候没办法,没得玩,玩得很有限。

  胡灵:这是惟一我可以在她面前炫耀的(笑)。

  金莎:我很快就接了,我明天就去接。

  胡灵:其实她长发的时候,也会有比较柔美的那一面。其实还蛮柔美的,又柔又美。

  金莎:外表(笑)。

  主持人赵宁:真的很想看看金莎那一面。

  胡灵:其实之前,《可爱多》的时候就有一点。

  金莎:对,《可爱多》的时候头发比较长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女艺人会有她的困扰在其中,大家会很自然给你规定到一个门派里,会给你一个既定的印象,如果你稍微跳脱一点,大家不是说你有转型,就是有很多说法。

  胡灵:所以还是要看自己,我就没有任何束缚,我想这样就是那样,比如三八妇女节我想让自己变得柔美一点,就直接往这梳,其实是因为昨天烫了头发没法往这边梳,随性就比较好。

  主持人赵宁:没有顶着艺人大帽子的压力或者是一些框框在束缚你自然的生活。

  胡灵:尽量让他脱开。

  主持人赵宁:曾经有过这样的苦恼吗?因为昨天在做零距离话题的时候也请到两位女星,她们都提及到刚入行那段时间心里上会觉得多多少少有点压力。

  金莎:刚入行比较拘谨,跟生活上没有那么接近,恐怕讲话的时候常常会觉得自己要面对镜头,有一点紧张,表达自己思路不是很清晰,有一点罗嗦。但时间越长越放松,就可以比较自我一点。

  主持人赵宁:也会觉得自己的生活依然是自己想要的那种。

  金莎:不可能像普通人那样今天想干吗就干吗,我们得看通告表。如果不是艺人早上醒来就会想我今天早上要吃什么,我一定要吃到,那是普通人的生活。

  胡灵:吃东西这一条,我还必须今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主持人赵宁:可是通告期有时必须要去一个什么地方。

  胡灵:也是要吃,我去一个地方,死活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一家火锅店,大吃一顿,然后就会对那家火锅店印象很深。

  金莎:她身材很瘦,怎么吃都吃不胖。

  胡灵:不说这个了,这是所有女性都讨厌的一个话题,健康就好。

  主持人赵宁:三八妇女节很多人都会逛街、看电影,随性一点。是不是两位觉得这样的生活不是特别合适。

  金莎:能看电影就好了,很久没有看电影了。

  主持人赵宁:逛街要不要化妆一下去逛?

  金莎:我大概3、4个月没有逛街,拍戏之前就没有逛。

  主持人赵宁:真的很长的记录。

  金莎:对,好像空下来惟一休息的一天就生病了,真的是不能休息,劳碌命。

  胡灵:对,有时就会这样,长时间神经绷着就会好一点,如果一下子让自己放松了,一下子病态就会出来。

  金莎:主要是累计,那个精神状态一直支撑着自己不能病。

  胡灵:所以在这里也是敬告广大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