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女明星之间的微妙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7: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说娱乐圈热闹,不光是因为有戏看、有歌唱,更重要的是有明星们之间的是是非非。3月8日15时,《明星宁聚力》的嘉宾,歌手金莎(明星“宁”聚力:女明星之间的微妙关系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就来为你讲述女明星之间的磕磕绊绊。

  主持人赵宁:一个直率的女孩子。金莎博客之后,有人说是不是在娱乐圈当中,女星和女星之间的关系真的存在微妙,或者是存在很紧张的部分。

  金莎:因为女歌手要一起换衣服什么的,有时大家会更容易成为朋友,会聊到大家怎么打扮、怎样唱歌、感情怎么样?女歌手跟女歌手有更多时间相处。

  主持人赵宁:不会有说大家登台什么前后的顺序而不开心?或者是媒体采访的时候前后的位置等等?

  金莎:这个好像不是我们操心的,反而是工作人员操心(笑)。

  主持人赵宁:但是可能会有情绪的表露。

  胡灵:那也太累了吧。

  金莎:对,我们不能连这个都关心。

  主持人赵宁:所以如果我们具体到一开始谈的事情,它是一个个案吗?

  金莎:算是一个特例吧,还蛮特例的。

  胡灵:其实这种事情在生活当中是蛮微小的事件,只是因为我们身处这个位置,所以被无限放大,放平常心再缩小缩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