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金莎坦白女艺人其实蛮可怜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说娱乐圈热闹,不光是因为有戏看、有歌唱,更重要的是有明星们之间的是是非非。3月8日15时,《明星宁聚力》的嘉宾,歌手金莎(明星“宁”聚力:金莎坦白女艺人其实蛮可怜的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就来为你讲述女明星之间的磕磕绊绊。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都知道身处娱乐圈的女星们需要非常坚强的神经和非常良好的心态,因为每一次当她们面对镜头的时候,她们要将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也许她们就像金莎说的,可能在晚上会觉得很孤单,但是这一面她们是绝不会示人的,或者至少不会在公众面前去轻易表露的。

  金莎:对。

  主持人赵宁:自然而然多少会带来一点压力。

  金莎:女艺人其实蛮可怜的,朋友不可能到处都是,你每天都辗转不同的城市,每一天都住不一样的酒店,你的工作人员才是你的朋友,一直每天都能见到你的。剩余的时间你只能跟网络才能跟大家取得联系,还有电话。当一个每天都好像在漂泊的浪子,到底怎样寻求一个安全感,这是你艺人很难去得到的一个东西。

  主持人赵宁:有了这样一个问题,自己会找到一些调解的方式?比如说去寻找某一些爱好?

  金莎:所以我的爱好大多数都是在电脑面前,大多数都是。但是还好,我很喜欢音乐,而且其实有更多心情、有更多精力,就会把创作做得好,就是可以把这些自己最寂寞的东西写到歌里去,我相信世界上有太多同类的人,可以得到共鸣就好。

  主持人赵宁:胡灵呢?你的方式一定不和金莎一样。

  胡灵:对,不一样,不一样。一个是粘钻,比如这样的作品。

  金莎:他可以把整个冰箱都粘了。

  胡灵:哪有,这是一个很大的工程。

  主持人赵宁:你粘过电视机。

  胡灵:对,电视机、电脑显示器,这其实是锻炼自己耐性的一个很好的方式,我从小很喜欢做手工,家长也很支持,觉得修身养性,可以让你的心完全沉下来、静下来,做一些很精细的事情,心就会很细,虽然有时还是会大大咧咧的。

  金莎:看看宁聚力吧。

  胡灵:有时也会写一些东西,我自己很少在博客贴照片,我很喜欢文字的东西。

  金莎:你学会Photoshop,就会喜欢贴照片了。

  主持人赵宁:金莎的照片真的粘得很不错。

  金莎:我做了自己一套表情,到时可以发到照片上给大家用一下。因为我自己发到博客里面,配上表情很逗,就会有新鲜幽默的火花。

  主持人赵宁:这样一些小爱好、小手工或者是小兴趣,都能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一样的感觉。也许很多朋友会觉得艺人的生活太丰富多彩了,其实并不然。

  金莎:并不吧。

  主持人赵宁:不管她是在录音室还是在拍摄戏剧的现场,其实都有很多让她等待的时间,而那一段空白的时间,其实是很难度过的。

  金莎:有一首歌蛮能代表女艺术的心情,就是孙燕姿的《honey honey》,每次我听到那首歌都会觉得蛮心酸的,就是觉得我没有时间陪大家,陪很多人,朋友也好,家人也好,喜欢的人也好,都是属于一个输给时间的人,我永远没有输给任何人,我只是一直在输给时间,我是一个没有时间自由的人。我很羡慕很多普通的女孩子,但是我也没有想要变成她们,因为我喜欢音乐,没办法,只是为了音乐先暂时留在这个地方。

  主持人赵宁:其实人又怎么能够事事如意呢?

  金莎:对。

  胡灵:其实我觉得随遇而安一点吧,因为毕竟可能真的就是大众眼里看到的我们的生活,跟我们真正过的生活,肯定是不一样的,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人和人之间不可能是透明的,一个不透明的物体,我们在这一面永远不可能看到对面的图案,肯定有一些误差的东西,这就需要我们跟大众之间更多沟通、了解,去换位思考,去彼此体会,换在这个位置上,你会怎样去做,你会怎样去说,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处理这件事情。所以,这样的话,很多很多觉得不太好的一些事情,都会迎刃而解。

  主持人赵宁:一个调试自己心情的方法。但是我想其实不光是在这个圈子里和圈子外,其实女性好像就会要承受本身更多,因为今天是三八节,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节日?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女性与生俱来就要承担比男性更多的一些社会责任、使命、人生任务和压力。

  金莎:我记得1909年的时候才第一次有一个美国游行,是因为这个原因,之后才开始庆祝这个节日的。

  我觉得有三八节的好处就是,现在男女的地位已经趋于平等,我并没有觉得完全平等,到现在还有人说“女子无才便是德”,例如这种话。本身男人当然他们的力气也比较大,但是女孩子可以弥补他们很多,比如比较细心,比较有以柔克刚的那一面,还有能够照顾大家,有一些母性,都可以照顾身边的所有人。反正半边天吧。

  主持人赵宁:我能多问一句吗,在娱乐圈女星和男星是不是还有一些不平等的地方,差别对待?

  胡灵:对,女歌迷比男歌迷热情很多。因为女生爱一个人的时候往往是很疯狂的,可能男生会多一份理智、理性,但是女生就会很感兴,说“好喜欢”。

  金莎:就会尖叫,男生会相对收敛一些。

  主持人赵宁:行业内有吗?

  胡灵:你遇到男星的时候怎么样,你会给他夹菜,他也会给你夹菜,差不多。

  金莎:男人压力也很大,比如养一个儿子压力也很大。(笑)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