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女星们的真实恋爱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7: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说娱乐圈热闹,不光是因为有戏看、有歌唱,更重要的是有明星们之间的是是非非。3月8日15时,《明星宁聚力》的嘉宾,歌手金莎(明星“宁”聚力:女星们的真实恋爱观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就来为你讲述女明星之间的磕磕绊绊。

  主持人赵宁:今天三八妇女节请到两位做客是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也应该送给网络对面朋友一个礼物,这个礼物不一定是一个实物,可能是一个方法,一个自己总结的一个经验,好不好?我们也借这个机会送给大家。

  金莎:某一段话吗。

  主持人赵宁:对,比如一道料理,一句话对女孩子很受用。

  金莎:女孩子一定要自己爱自己,自己珍重自己,只有当你自己非常喜欢自己,不尊重所有对你不尊重的人,这样你就会让别人,我是说恋爱之间,这段是仅限于恋爱自己,就会让对方也学会尊重你自己,千万不要为了爱失去自己,失去自己是比较没有魅力的。

  主持人赵宁:比较有用,要尊重自己,我相信很多女孩子会很有帮助。

  金莎:千万不要喜欢爱到没有个性,我觉得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胡灵呢?

  胡灵:金莎的观点我蛮赞同的,因为在我们身边不管是好朋友还是什么,会有谈一场恋爱谈得自己不能自拔,这是女生蛮可悲的事情,在你的心目中一定要有自己的地位,可能我是比较强势的那种女生,所以在这样一场,如果是恋爱当中,可能我也是比较强势的那种,觉得一定要以自己为中心,但是这个不提倡,还是要互相尊重。首先你要自己尊重自己,这样你才能赢得更多人的尊重。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想多插一句,女明星谈恋爱是不是真的也会有很多的顾虑,或者不是像普通女孩那么方便?

  金莎:没时间约会(笑),那怎么办?

  主持人赵宁:挑男朋友也会很重要,因为要比自己好很多嘛。

  金莎:也不一定。

  胡灵:但是我们俩找比我们好很多的男生比较难呀(笑)。

  金莎:对呀,怎么着。

  胡灵:差不多就行,缘分。

  金莎:我觉得差不多,最重要是感觉,缘分也很重要,因为强求不来。反正有缘散也散不掉,没缘分强求也强求不来。缘分是很奇妙的东西,可以帮你做决定。

  主持人赵宁:对,很多人都知道金莎快要过生日了,3月13日,那一天好像也会有一个庆祝的活动,会有一些歌迷朋友有机会进去跟你一起庆祝吗?

  金莎:对,3月13号是一个庆祝活动,14号是生日,这次会邀请歌迷朋友们一起庆祝生日,具体的环节现在还不能透露。

  胡灵:那我可以先透露一点,就是会有一个神秘嘉宾胡小灵。

  金莎:对,会唱一首歌。

  胡灵:我们俩会合唱。

  金莎:现在还在吵架,到底唱哪首歌(笑)。因为我说来说去都是同样的人物、同样的歌手。

  胡灵:对,两个人就一直在争执,要找一个切合点。其实在生活当中矛盾是一件很可爱的事情,所以我们不要总是把矛盾想成是不好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最近胡灵还有其他的一些安排吗?

  胡灵:我呀?吃饭,睡觉,通告。

  主持人赵宁:这样的生活好让人羡慕呀。

  胡灵:是吗,其实每个人都希望有新意吧,所以让自己去创造,比如今天吃中餐,明天吃西餐,后天吃日本饭,每天要变着花样吃。比如上通告的内容都是一样的,但是你不能上通告说的话都一样,要把不同的侧面告诉大家,让大家感觉到你是五彩斑斓、五光十色的。

  主持人赵宁:下次预约胡灵教现场的网友怎么镶钻石(笑)。

  胡灵:一定,一定。

  主持人赵宁:约了。

  胡灵:一定,一定。

  主持人赵宁:今天已经很开心了,能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请到金莎和胡灵做客,今天是大家的节日,也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我们这场聊天就先控制点时间,先到这儿,大家开开心心地去过节。

  胡灵:对,该Shopping就Shopping,该吃饭的吃饭。

  金莎:敲身边男孩的帐。

  主持人赵宁:最重要是我们每一天都能够非常开心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