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饕餮之夜2008版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饕餮之夜是一项国际著名的节日活动,起源于法国,至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每年都在全球40多个国家的百余座城市巡回举办。饕餮之夜的中心内容就是展映世界各国的优秀广告创意,供广告、创意领域的专业人员和喜爱广告文化艺术的普通观众欣赏学习。

  中国自1996年开始举办该项活动,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广告和文化创意领域与国际上的交流与合作,深受专业人员和普通观众的好评。2001年和2002年,饕餮之夜曾连续两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大厅举办,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饕餮之夜也发展成为中国文化创意领域的一个知名品牌。与此同时,饕餮之夜也为中国的企业家开阔视野、逐步迈向国际市场搭起了一座桥梁。

  演出时间:2008年3月底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300元、200元、100元

  北京索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3月至2008年12月举办2008版饕餮广告展映活动,如有要求展映的地方和单位请速与我公司联系,以便安排展映时间。

  联系人:赵永城 电话:65903737 659033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