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饕餮之夜08十大人物-偏爱猪圈的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55  新浪娱乐

  偏爱猪圈的靓女

  一位身着短裙的靓女与人约会,但她选择的约会地点确实令人不敢恭维——一个臭气熏天的猪圈旁边。靓女站在那里抽着烟等人,旁边一头肥猪低着头在地上拱着。不过,靓女的选择也不无道理,因为她抽烟,身上会散发出一股浓浓的烟味儿,选择这样的约会地点,自然不用再担心烟味儿可能给对方带来的不适了。

  冰上变形金刚

  面对如此秀丽辽阔的冰面,轿车也难以抵御诱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脚踏冰刀的变形金刚。“他”威风凛凛,在冰面上风驰电掣,随心所欲。

  与飞弹共舞的帅哥

  伴着著名的舞曲,小伙子驾车飞驰在旷野中。不同寻常的是,车窗外,一粒子弹的弹头呼啸着,与轿车同步高速地飞行着,如同在与小伙子飚车一般。更令人叫绝的是,小伙子降下车窗,把飞驰的弹头从一边的车窗让进车内,又从另一边的车窗给甩了出去,并在一个岔路口一打方向盘,朝着另一个方向飞驰而去,彻底摆脱了弹头。

  奥斯卡影后、澳洲美女妮可-基德曼最近的表演不会为她赢得奥斯卡奖,却能大大充盈她的银行户头。最近,她花了4天的时间为夏奈尔5号香水拍了一则仅2分钟的广告,得到的报酬就高达500万美元。

    这一广告定于11月12日首次播出。妮可在广告中的形象是根据她在电影《冷山》中的表演设计的,广告也是由《冷山》的导演巴兹-鲁尔曼执导。片中,妮可从尖叫的影迷和摄影记者的包围中匆匆脱身,冲进汽车,发现由演员桑托洛扮演的年轻作家坐在后排座位上。两个年轻人在公寓的晒台上拥抱,公寓屋顶上悬挂着两个大大的C,这是夏奈尔的标志。其后,女主角发现自己还是离不开光彩夺目的明星生活,因此,男主角就带着“她的吻,她的笑和她的香味”离开了。

    这部夏奈尔香水的广告确可称得上是糜费之作。它耗资6000万美元,比许多好莱坞电影花费还高。妮可在片中要佩戴价值4100万美元的珠宝。知名设计师卡尔-拉格方得为她设计了拍摄这则广告时身着的服装,包括一条带波浪线的粉色晚礼服,晚礼服上点缀着鸵鸟毛和一条长约1米的钻石项链。

    夏奈尔公司的人士表示,妮可外形高贵典雅,与生俱来的气质极佳,因此她的形象与夏奈尔5号香水的定位非常吻合。再加上妮可总是一幅迷人的微笑,而且她喜欢佩戴银色的首饰,这些特性都将给香水本身赋予特殊的内涵,使得这款香水在知性女性圈里广受好评。事实上,自从与前夫汤姆-克鲁斯离婚之后,妮可反而摆脱了以往花瓶的形象,以日益纯熟的演技在影坛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甚至在演艺圈里成为女强人的代表。看来,夏奈尔公司给妮可支付的500万美元广告费也不是白给的,肯定她代言这款香水后给厂家带来的丰厚利润还不只这些,这就是明星的作用。

  而曾执

  导音乐剧《红磨坊》的导演巴兹·鲁曼则正在拍摄该品牌的广告片并计划相关的促销活动,预计将于2004年秋季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