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饕餮夜2008之奇--狐臭先生的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狐臭先生的影响力

  一个有狐臭的年轻人登上飞机,走到自己的座位边,双手举起,把随身行李放进了机舱上方的行李箱内。然而,就在他抬起胳膊的一瞬间,一股强烈的刺鼻气味从腋下散出,只听“哗”的一声,机舱内所有座位上方的氧气罩一下子全部弹了出来……另一位有狐臭的先生在郊外打猎。当他双臂抬起,举枪瞄准空中飞行的猎物射击时,身边的一位随从却应声倒地。原来,他腋下的刺鼻气味着实极具杀伤力,一不留神就把随从放倒了。

  火星人怒灭地球人

  地球上的宇宙观测台内,一位老专家正透过宇宙观测设备,凝神远眺。秘书给他端来咖啡,结果不慎被电缆绊了一下,撞到了老专家的身上。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意外,最终竟然导致了整个地球的毁灭。在秘书的撞击下,老专家的手不慎触碰并打开了一个与宇宙对话的机关,他冲秘书怒吼的声音也随即被传输到了宇宙太空。火星人接收到了这个来自地球的怒吼声,并误认为这是地球发出的某种威胁信号。于是,火星人率先向地球发起了致命的打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