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演员埃德加-拉米雷兹档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38  新浪娱乐
资料:演员埃德加-拉米雷兹档案(图)

埃德加·拉米雷兹

  姓名:Edgar Ramirez

  译名:埃德加·拉米雷兹

  生日:1977年3月25日

  出生地:委内瑞拉首都加拉斯加

  星座:白羊座

  委内瑞拉籍演员埃德加·拉米雷兹 (Edgar Ramirez)饰演哈维尔(Javier)。他的风格是阳刚中又不失细腻,因此成为好莱坞正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拉米雷兹主演的下一部国际影片是《Cyrano Fernandez》,该片由委内瑞拉和西班牙合作拍摄,改编自法国戏剧《Cyrano de Bergerac》。这也是拉米雷兹首次尝试参与制作的影片。本片已于2007年11月的美国电影学会(AFI)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并于2月22日在委内瑞拉首映。今年稍后要上映的他的另一部新片是由福克斯(Fox)拉美台出品的《Elipsis》。

  拉米雷兹的美国电影处女作是在《多米诺》(Domino)中与凯拉·奈特莉和米奇·洛基合作,扮演崔克(Choco)一角。

  拉米雷兹曾在多部国际合作的电影里扮演过角色。包括:《老板》(El Don),委内瑞拉/西班牙合拍;《神奇的一小时》(La Hora Cero),墨西哥;《结》(El Nudo),委内瑞拉;《Yotama的逃亡》(Yotama Sw Va Volando),委内瑞拉/法国合拍;《向前走》(Punto Y Raya),委内瑞拉/西班牙/智利/乌干达合拍,该片曾送选2004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和《匿名》(Anonymous),委内瑞拉。

  拉米雷兹出生于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但由于父亲工作的缘故(他父亲是一名军事联络员),他的成长足迹遍布全世界。他在奥地利、加拿大、哥伦比亚、意大利和墨西哥都生活过,因此通晓德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得益于这种成长经历,拉米雷兹形成了博爱和善于与人交流的性格。加上新闻学专业的背景,他的特长得以发挥。他尤其擅长政治交流,因此他的最初梦想是成为一位外交家。

  2000年,在拉米雷兹转型作全职演员之前,他曾是委内瑞拉一个半政治组织的领导人。为了在年轻人中加深民主观念,拉米雷兹和他的伙伴们在电台、电视台和影院里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活动,在全国观众中受到了极好的效果。他还将自己的经验介绍给委内瑞拉的其他多边组织。珊珊/文

  出演作品

  《一代毒枭艾斯科巴》Escobar(2009)

  《Unauthorized Clifford》(2008)

  《阿根廷》The Argentine(2008)

  《刺杀疑云》Vantage Point(2008)

  《切·格瓦拉传》Guerrilla(2008)

  《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2007)

  《Don, El》(2006)

  《多米诺》Domino(2005)

  《点和线》Punto y raya(20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