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 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9:57  新浪娱乐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自信表情 与主持人对视 浓重的眼妆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精致的法式指甲 嘴唇微张 若有所思 纤细的手指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发型很特别 自称像风像云 及膝的高靴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白灵期待回国拍电影好莱坞打拼也是一种享受
温柔的眼神 大方秀裸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白灵:是,是,你说得很好。

  舞台剧表演获好评 进入好莱坞

  主持人王莹:什么时候开始进入好莱坞,是什么样的机缘巧合让你进入好莱坞?

  白灵:第一次在纽约我认识了一个朋友,他就认识很多演艺界的朋友。他说我认识一些选演员的导演,我都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他说就是通过选演员的导演,你才能拿到角色,遇见导演,知道谁在找什么样的演员。说有一个舞台剧,你想不想去,我说我英文不好,怎么敢去舞台剧。他说你试试吧,我说好,他通过他的朋友让我有这个机会可以去。我到了那儿以后给了我8张纸,我都看不懂,真的是不骗你,不知道怎么办。

  主持人王莹:那时你去美国多久?

  白灵:几个月,我那时很懒,很懒去看歌剧什么的,因为我觉得太难了。英文字贴在墙上,就跟海水一样。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你就好奇地看周围的世界了。

  白灵:选演员的导演让我去,我说对不起,我还没看完,给我一点时间,他很不耐烦说你是最后一个,你进去。我进去之后说我英文非常不好,对不起。人家都一天很累了,说英文不好来干吗。我就开始读,他们都站起来说你很好。我第一个问题就说我的英文怎么样,我有点担心,他们说很好,这个女孩子是有点醉了,太容易了。表演完我就走了。

  主持人王莹:那个时候你第一次试的角色在美国好莱坞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白灵:是个舞台剧。

  主持人王莹: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白灵:实际上是一个越南女孩子,美国大兵到越南去的事情,有这么一个女孩,其实她是很单纯、很浪漫,她爱上了一个美国士兵,最后走了,她就拿着他的一个明信片,10年以前寄给她的,她就一直说他会爱我,他会回来,实际上他早已经走了,但是这个女孩还是很单纯地爱着这个士兵。她是惟一的一个女性。

  主持人王莹:在美国第一个角色让你印象很深刻。

  白灵:对,而且在舞台后面,是纽约一个很有名的剧院。当时我就在后面等着,而且我当时根本听不懂,我就跟他们说,我不说话的时候,我不知道台上发生的事情,我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当该我接台词的时候一定要慢一点,要不然你说过去,我永远不知道怎么进来,到那种状况。我在后面等着,把帘子拉开一看都是白人脸,我说糟了,我都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我说糟了,糟了,没有人说我要干吗。我就一直坐在那儿。到我的时候,我还真是说上了,也真邪了。虽然冥冥之中总是有人在帮我,安琪儿总是在保护我、帮助我。演下来,我说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演下来。

  主持人王莹:后来反响怎么样?

  白灵:反响很好,美国有一个很有名的杂志评论,我都不知道寄给我说的是什么,不知道哪天从哪儿翻出来,给我的评价是我的表演很感人,我当时根本不懂。那之后大概就有4、5个代理公司,让我去他们的办公室去见面,开始要代理我。

  主持人王莹:自然而然机会就来了。

  白灵:一个办公室里7、8个人,我坐在那儿他们说什么我根本听不懂。他们说你的表演很好,但是跟你交流你好像听不懂。但是每次送我考试,我的回报都特别好,他们都很喜欢我,不管拿得到拿不到,刚开始他们觉得这个人英文都不懂。

  表演是一种直觉

  主持人王莹:你的什么特质吸引他们?

  白灵:我觉得是一种真诚、灵性,很真实的一种心态。

  主持人王莹:就是很真实的自己,你们喜欢我,就是不喜欢我也没有办法。

  白灵:说到表演,我没有读过表演,也不懂表演,对我来说你在银幕上看到所有我做的事情,任何电影全是真实那个瞬间,如果说我喜欢你,我就是在说我喜欢你,没有多,也没有少,很简单。

  主持人王莹:其实就是一种很自然的状态。

  白灵:对,而且我都不想知道,比如导演、制片人总是在说“白灵,你准备好了吗”,我说我准备好了,他们可能觉得我有很多想法,其实我根本不知道我做什么,但是我敢于在那里什么也不知道。其实演员就是管理人的感情的一个旅程,感情就像河流一样是没有规则的,你说他高兴的时候,不高兴的时候,遇到高兴的时候可能笑,遇到不好的事情可能难过,是由人不同性格决定的。我总是把这种性格留在我当时的直觉,我高兴就高兴,不高兴就不高兴,纯粹是直觉。

  不会被外界影响到自我

  主持人王莹:你一般不在乎别人评价你吗?

  白灵:我可能这方面太浪漫或者是太自我,好像很少我在做我的事情,生活在我自己的空间的时候,很难想到别人会怎么想。比如我在写文章的时候或者是说话的时候,我是在跟你聊天,在我的世界里,我在回答你的问题,我好象很难想到别人怎么想,这才是真实的我自己。

  主持人王莹:如果有他们一些不好的评论,会影响到你的心情吗?

  白灵:一点都不会,我在博客里也写到,其实阳光还是会出来,小鸟还是会唱歌,我自己还是会跳舞、去爱,丝毫不影响我,影响的是真的不好意思,有一些负面的语言在周围的朋友、周围的环境,你如果负面想别人,永远反馈到,比如有很多声音,你捕捉到全是负面,因为这是你的思维方式。对我来说永远是正面的,对我真的毫无影响,我还会这样生活。但是我一点也不担心,大家慢慢慢慢会了解到。我真的很自信,因为我觉得永远是给予微笑和爱心的很浪漫的一个人。

  主持人王莹:白灵你是一直都是这样,还是面对了很多非议之后自己慢慢调解自己的心理,现在变成这个样子?

  白灵:我根本不用调解,我有时是站在很高的地方感受到这些声音,其实这只是一种声音。跟大家分享的是,其实语言不可能对你有伤害,除非你让它有伤害,它只是一些文字。

    好莱坞的打拼是一种享受

  主持人王莹:完全看自己。你到美国的时候有没有想到投入到表演里面,或者有没有想到有一天要进入好莱坞,成为一个大明星?

  白灵:当然自己不清楚,但是我总是觉得作为演员来说,我自己有这份天才,表演对我来说非常容易,我不用去思考。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不思考的时候我是一个天才,思考的时候是个傻子。我敢于到那里不思考这样做,而每次都是成功的。我是有这方面很特殊的领悟吧,我好像从来就是这样,比较自由,白灵嘛,我想是比较自由的灵魂吧,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像火、像风、像空气。

  主持人王莹:很多在国内成名的演员下一步的目标肯定是去好莱坞发展,他们认定在好莱坞红了,在世界就红了,你有这种成就感吗?

  白灵:当然有的时候,比如自己到处受邀请去参加电影节当评委,或者参加一些活动,或者是待遇很好。有的时候想起来,我自己还做了一些事情,大家给我这份奖励。但是我觉得其实这对我来说非常不重要。当然我觉得如果大家能够喜欢我,能够听我说话,能够看我写的一些文章,我就觉得自己还是做了一些事情。所以,我就把自己最美的很能最了解的,和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大家,使他们也从我身上感觉或者是从我的道路上吸取自己想要吸取的不想要吸取的,因为人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王莹:你觉得这个对你最重要?

  白灵:这个对我都不重要,我觉得每天就呼吸新鲜空气,享受那一天的人生是最重要的。我们生来什么都没有,走也什么都没有,走过一场人生,真的是很幸运的,每一天都应该珍惜,这是最自由的。

  主持人王莹:我感觉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白灵:应该是这样,我在博客里说了,一定要做最精彩的你自己,你才会是最精彩的,你的世界才会是最精彩的,这样你才对得起你的这个人生。

  主持人王莹:你在好莱坞打拼了多少年了?

  白灵:我在好莱坞享受了(笑)……

  主持人王莹:享受了多少年了,生活了多少年了(笑)?

  白灵:好像时间也挺长的吧。我总是好像在时差里,总是在忙忙叨叨也不知道星期几、哪一天,在哪个国家,每一天都昏昏沉沉,像梦里一样,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觉得每天都在做梦。

  主持人王莹:你感觉什么时候开始被媒体关注,开始被大家认识了呢?

  白灵: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王莹:你也不知道,是自然而然的,这不是你关心的问题?

  白灵:对,当然大家喜欢我、关心我,我很感谢,但是这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我觉得我想要做的事情,就像你刚才问我的问题,大家想去好莱坞,我觉得最好的是你想去变得成名和富有的话,这样你很难做到。你一定要找到你真的想要做的那件事情,你一定要找到你的梦,这样别的东西其实是别人给你的礼物,可以来,可以走的,如果你靠着那个,你会高兴。如果你喜欢你做的事情,没有名利,没有金钱,你也会高兴,因为你满足了你那一份浪漫的心吧。

    性感只是性格的一部分

  主持人王莹:在好莱坞,我觉得你饰演的角色当中,很多都是以那种比较性感、冷艳的美人为主,你在这些形象当中,自己比较喜欢哪一种呢?你喜欢什么样的形象?

  白灵:我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大家可能没有机会看,在美国,不过现在网上都可以看,我演的各种各样的角色都有。但其实媒体可能有的时候觉得白灵如果大家看到我,是由于媒体塑造了一个,其实跟我只有一点点关系的我,其实我有很多面。像我原来不知道跟大家分享过没有,我有8个小精灵,大家只是看到极端化在红地毯上,比如比较性感的,比如我的角色是这么一个性格的白灵,她确实是我的一面,但是我有很多面。不管大家会不会感觉到,或者会不会愿意这样承认,但是我想大家会感觉到。比如有害羞的白灵和比较孤僻、比较孤独、比较忧伤和比较单纯的我和比较智慧的,其实都在我身上。

  主持人王莹:但是我觉得你更多展现在公众面前是性感的、阳光的。

  白灵:对,因为我觉得是阳光,比如红地毯,大家都是精心设计的,其实我喜欢那个颜色就是穿那个颜色,走过去给大家一个微笑。而且我的工作很辛苦,有脏,有干净,有漂亮,也有很不漂亮。走红地毯的时候就是这个小姑娘出来,一定要跳跳舞,穿得漂亮一些、性感一些,去展现她自己的美。可能我在外面那几分钟的过程,就是这个小姑娘在左右我,我要出去跳舞。

  主持人王莹:东方人认为的性感和西方人眼中的性感是一样的吗?

  白灵:好像不一样。

  主持人王莹:东方人是什么样的?

  白灵:东方人好像喜欢比较圆圆的、柔柔的、很可爱、很单纯的那种女孩子。在国外好像喜欢比较性感、比较神秘、比较不可琢磨的比较成熟的女性吧。

  主持人王莹:你觉得哪种更性感呢?

  白灵:我自己啊,我自己是觉得比较成熟、比较神秘的、比较浪漫的那种对我来说更有吸引力。因为像一本书一样,有很多页可以去读,像一幅画一样,有很多层次。如果很单纯是很可爱,但是对我来说可能简单了一些。

    期待回国拍电影

  主持人王莹:接下来对自己的工作会有哪些规划和考虑?还会继续塑造不同的角色给大家吗?

  白灵:会的,我好象是一个没有太多计划的人,生活已经给我安排了,我就自信地永远按我的方式,跟着我的命运走。因为我很相信安排的已经很好了,但是我自己会想起来,我会去唱歌,我会去演一些不同的角色。我也想回到大陆来拍一些电影,好像好久没回来拍电影了,想拍一部比较特别的电影。

  主持人王莹:特别的,我们很期待。

  白灵:我也不知道,很希望有很多比较优秀的导演、好的角色,他们可能觉得我在好莱坞很贵,找不着什么的,但是我是一个为艺术工作的人,有好的角色我都会接受的。

  主持人王莹:有特别想合作的导演和演员吗?

  白灵:有好多,新的出来我也不太认识,不太了解,缘分吧,如果有缘分的话,我们会遇见的,就像谈恋爱一样,我也不知道。总之门是打开的,心是打开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白灵吧】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