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饕餮之夜大玩互动游戏 欢迎观众现场“喝倒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6: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集中了去年世界最精彩电视广告的“饕餮之夜”晚会29日将在北展剧场揭开面纱。近四个小时的时间里,数百条奇思妙想的电视广告创意一一呈现。

  1996年,“饕餮之夜”首次进入中国。十余年来,在北京培养出了众多的“饕餮”迷。主办方透露,今年的“饕餮之夜”,观众将在目不暇接的精彩镜头中,看到夸张的幽默、无厘头的爆笑、可爱的小猫小狗,世界超级明星。

  另外,今年的“饕餮之夜”主办方还有一个小小的创意,在近四个小时的晚会中,故意混充了个别的超滥广告。主办方称,“饕餮之夜”不只是欣赏,更是一种互动游戏。对于其中的超乎想像力的广告创意,现场会发出一片惊呼声或者叫好声。而夹杂其中的滥竽充数的滥广告,大家尽可以发出“嘘”声,为其喝倒彩。主办者希望观众在现场除了放松自己的神经之外,更可以痛痛快快地玩起来。在北京的展映之后,这桌广告大餐将前往上海、南京等地进行全国巡展。主办方透露,他们还将把“饕餮之夜”细化,陆续上演“幽默版”“公益版”等主题化的专场广告展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