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荣去世五周年纪念进行时-亚视征集最爱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8:55  新浪娱乐

  2008年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离开我们的五周年,为了让广大观众可以重温哥哥舞台上的风采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亚洲电视将制作两个半小时的综艺节目,借此悼念我们的舞台巨星。

  节目以留给张国荣最爱的说话为主题,所以节目内将会找来哥哥生前的好友、曾经合作过的台前幕后,透过他们的访问,将哥哥演艺事业上的一些点滴再次重现之余,还会对哥哥逝世五年后的感想,透过张国荣最爱的说话作表达。

  节目还会拍摄哥哥一连串的悼念活动,以歌迷的角度了解观众对偶像的看法同感受,以作为最遥远的祝福。并会重温哥哥的各项演出,当中包括演唱会,电视剧及电影等等,让观众可以再次欣赏哥哥舞台上的巨星英姿。

  天也老任海也老,唯望此爱爱未老,哥哥的音乐继续遗爱人间,大家也可透过最爱的说话给哥哥遥寄最深的怀念!

  每段动人的留言经挑选后更可于3月29日及4月5日的《留给张国荣最爱的说话》节目内播出与观众分享

  留言时间:2008年3月20日至2008年4月5日

  字数:不多于 50 个字

  留给哥哥最爱的话>>>>>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