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电影张国荣如是说-要为国人拍有意义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2:47  网友来稿
关于电影张国荣如是说-要为国人拍有意义的电影

《红色恋人》剧照

  张国荣(关于电影张国荣如是说-要为国人拍有意义的电影)一生共拍过56部电影,其中要数《霸王别姬》《红色恋人》与大陆的电影制作联系的最为紧密。张国荣虽以歌手入行,但是却对电影怀揣着美好的梦想。而且,他对香港电影的贡献也确实不可小觑。其实,他去世前,正计划与宁静再度携手拍摄一部新片,然而,终究夙愿难成……

    “我正在为电影考虑一个名字,但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和这个故事相配。所以我把它叫做L作品。就是说Leslie作品。故事发生在中国大陆。我要在中国拍摄中国的电影,奉献给中国人,包括海外的中国人。因为我是中国人。我要为中国人拍出非常有意义的电影。”

     “那些有天分的演员或者是高水平的演员,他们的演技让你觉得不是演技,而是在演他们本身,这正是因为有他们独到的一面。不是别人的翻版,因此才有说服力。 与前者相比,中等水平的演员,就是指那些没有什么天分的普通演员,他们不愿意作大胆的挑战,因此既不会有太大的偏差,也不会让观众感受到角色的精采和天分这些成分。这是因为没有自己独特的东西,而仅仅是在无意识中抄袭各种人的形象而已。”

      “我想拍摄优秀的电影并且抱着很高的期待。这是我的梦想,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