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流言张国荣如是说-我始终是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3:12  网友来稿
关于流言张国荣如是说-我始终是张国荣

张国荣(资料图片)

  一脚踏入娱乐圈,各种流言就从来没有离开过张国荣(关于流言张国荣如是说-我始终是张国荣),虽然,哥哥一直努力漠视它的存在,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些负面的东西还是深深影响到了他的情绪……

    张国荣香港演唱会曾激动地说:“我不是圣人,我也没有资格说教,我一直做人是以诚待人,不过相士为我批命,说我以诚待人,别人却人反相诬,在这个圈太久,我已经习惯。I don't bloody care! 我始终是张国荣!”

    “ 《我》,那就是我的心情写照。歌词中有几句写着:我永远喜欢这样的我、光明磊落。我觉得人要尊重别人,也要懂得尊重及爱自己。”

    “生命实在太短暂,所以一定要活得正面,积极。”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