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退休张国荣如是说-遭遇反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4:08  网友来稿

  “反粉”一词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还没有出现,报章杂志充其量也只是用“疯狂的粉丝”来形容。但是,现在回看张国荣(关于退休张国荣如是说-遭遇反粉)在当时所遭遇的粉丝们,也确实在这个词的涵盖之内。张国荣在歌坛事业最红时毅然宣布推出,着实令世人震惊。不过可想而知,面对公司楼下醒目的“张国荣死于艾滋病”标语、面对歌迷间的混战,以及整日担心自己是否能够免受惊扰……做出这样的选择,也可以理解……

    “当年最红的时候离开歌坛,很多人以为我怕走下坡路,其是我怕死。当你像我那样收到元宝蜡烛溪钱,知道有人时刻咒你快快离开人间,日夜被死亡阴影笼罩,你会怎样?那段日子,我实在不知在哪天,我会给人利刀刺,用镪水淋;只为赚口饭吃,为这么要这样对自己,所以我决定走!”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