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荣迷心语合集遥寄哀思(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7:19  网友来稿

  ——往事如风

  一分钟注意到一个人;一天让你爱上他;一但真心爱上...... 你却需要花上一生的时间将他遗忘,直至喝下那孟婆汤......

  ——la66

  你睡着了,所以我睡不着

  ——紫色拉

  我是一棵树 你是一缕风 我等在你必经的路上 只为了与你擦身而过 我注定要停留 而你注定要飘然远走

  ——蓝色枕头

  我若是西楚霸王,就带着你临阵脱逃,任由后人耻笑!

  ——白袍将军

  在嘴边拈花是你轻叹的怨毒,在心里铭刻是你滴血的妩媚,如此这般,这世间有你就好.

  ——滴血怨毒

  看到这一类的文字,总让人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不禁想到拉马丁的:

  生命之书至高无上,

  不能随意翻阅,也不能合上,

  精彩的段落只能读一次,

  患难之页自动翻过,

  当你想重温过去的绵缔情肠,

  读到的却是生命临终的一章。

  ——fangfang97

  身在此山中怎么辩得清。

  若说一点个人感受,就是唱歌演戏也好,始终比不上张先生个人魅力的吸引:他很大胆又很执著,他很天真又很认真,他很自我又很照顾别人,他很流行也很有底蕴,他很中国也很国际化,他很传统也很不羁,他得到了很多,也深受伤害,他堪为人生楷模又让人唏嘘不已;

  他给我的感觉就如程蝶衣一般,尘世中我们不敢的他敢,我们不会坚持的他坚持,我们明知要绕开的他去碰壁,他有悲剧的宿命却谁能对其说怜悯!在这忙忙碌碌苟延残喘虚伪空虚的年代,一个真实、勇敢、坦诚、天真又才华横溢的灵魂怎能不令人着迷?我们不敢像他那样生活,但或许只要知道世上还真有这样的人,就觉得是有希望和寄托了。

  ——紫色拉

  《金枝玉叶》系列总是模糊。

  《二》中,顾家明对着墙上的非洲风光浮想联翩,滴下泪来。他的眼睛如蒙着微尘的宝石放出光,纯粹如斯。

  那是他的梦想吗?美丽如伊甸园,草绿花香阳光温暖,动物悠闲的奔跑跳跃,没有杀戮,没有善恶,天然,只多了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