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愚人节沪上大摆婚宴 又当新郎又司仪(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54  新闻午报
王志文愚人节沪上大摆婚宴又当新郎又司仪(2)

王志文与陈怡嘉(原名陈坚红)步入婚姻殿堂

王志文愚人节沪上大摆婚宴又当新郎又司仪(2)

亲朋好友济济一堂

  证婚人田壮壮成导演代表

  为王志文担当证婚人的是著名导演田壮壮。田壮壮笑称自己是很多导演的代表,能为王志文证婚很荣幸。宣读完证婚词后,王志文非常激动,他和田壮壮开玩笑称,证婚词意义非凡,自己一定要好好珍藏,他说:“再过十年看田导的证婚词,还是一份非常有趣和美好的回忆。”

  洞房

  顶楼豪华总统套房

  闹洞房是婚礼中必不可少的环节,王志文把洞房安排在了酒店。记者还独家探访到了位于酒店顶层最豪华总统套房的洞房。这套标号为2401-2403室的连体套房内有两个客厅,一个客厅是供嘉宾娱乐的KTV,另一个客厅摆放着一个巨大的圆桌,显然供新郎新娘在这里向老人敬茶,桌上还摆放着意寓早生贵子的桂圆等点心。而再往里走则是一个吧台和咖啡雅座,吧台的对面就是王志文最重要的洞房了。

  嘉宾

  好友全天陪玩陪吃

  昨天,姜文、孙楠、满文军、巫启贤、田壮壮、曾志伟苗侨伟何平等众多影视圈的大腕参加了王志文的婚礼。好客的王志文提前预定了酒店的14、16、18、23、24等楼层的大量套房供朋友休息。一大早,他们就呼朋唤友一起相约离开酒店去打高尔夫球,一行人大约打到下午3点多才结束活动回到酒店。

  羡慕新人,孙楠想“再结次婚”

  众多好友对这对新人表达了艳羡之情。满文军表示:“王大哥人很好,所以我就算放下工作也要过来参加他的婚礼。”至于贺礼,满文军说:“志文他很懂生活,很有品位,我在上海挑了一瓶很好的红酒作为礼物。”

  巫启贤则和媒体开玩笑道:“一开始他和我们说4月1日结婚,我们还以为是开玩笑,现在才知道是真的。”曾志伟则表示,自己是在今年初的时候就受到邀请了,当时也以为是玩笑,知道是真的以后他对新人送上了祝福。

  苗侨伟则透露,王志文在婚礼现场非常克制,尽可能不喝酒以照顾新娘。在《兄弟》中饰演王志文儿子的他还戏称王志文为爸爸,称自己有了个最漂亮的妈妈。导演赵宝刚则激动地表示:“今天的气氛热烈得像一场足球比赛,尽管是愚人节,但却是王志文最诚实的一天,也是我们春节后最开心的一天。”已经成家的孙楠和满文军也不甘心地表示,看过王志文的婚礼后,很想明年再补办一次自己的婚礼。

  本报记者|茅中元|实习生|杨欣薇|文|朱良城|图

[上一页] [1] [2]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