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Jay-Z永结同心 纽约低调登记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21:40  金羊网-新快报
碧昂丝Jay-Z永结同心纽约低调登记结婚(图)
碧昂丝

  据美国权威媒体透露,当地时间2008年4月2日,历经六年爱情长跑的恋人碧昂丝(听歌)·诺利斯和Jay-Z(听歌)终于决定永结同心,在纽约斯卡斯代尔低调登记结婚。对于媒体的询问,碧昂丝的发言人则给予“无可奉告”的答复,Jay-Z的发言人则始终无法联系上。

  今年26岁的碧昂丝和38岁的Jay-Z从2002年开始他们的恋情。据称,两人合作演唱歌曲《03Bonnie &Clyde》后彼此互生情愫,但对于外界种种猜测他们始终颇有默契地“咬紧牙关”。2003年,碧昂丝的大热单曲《Crazyin Love》也是她与Jay-Z携手演绎的作品。

  在恋情还未完全明朗时,两人一直努力保持低调,但碧昂丝却在2006年12月接受《Instyle》采访时,忍不住大聊自己的婚姻观:“你不能逼着男人去做一件事情,无论是恋爱、结婚还是生孩子。”听上去有点吐苦水的意味。

  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碧昂丝总算可以安心嫁作他人妇了。

碧昂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