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艺人的春日畅想 党昊丽江寻找别样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31  新浪娱乐
橙天艺人的春日畅想党昊丽江寻找别样风情(图)

阴奕彤

橙天艺人的春日畅想党昊丽江寻找别样风情(图)

党昊

  阴亦彤:

  初春的季节,决定私自出逃,给自己放假一天,畅游春天里的紫禁城。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一首儿歌:《春天在哪里》,柳枝上,那些小露尖尖角地嫩芽们,在春天的召唤下,拼命摇摆身体,想要挣脱冬天的束缚。忙碌的07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有着新的起点。对于去年的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感到欣慰,因为有大家的支持和公司同仁们的齐心协力,让我有信心在新的一年交上满意的成绩单。

  党昊:镜头中的丽江,寻找别样风情

  做演员习惯于被别人拍摄,或者是审视。多年来,我一直是这样的状态。所以,这次我准备去拍别人。直到现在,丽江的美丽一次又一次被无数游人渲染,当我真正置身于其中时,那些美丽的景却不是我的最终的向往,而是那里的人、那里的故事,正在为编自己的新剧寻找灵感,春天正是灵感闪现的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