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与罗爱欣“情未变” 梁洛施腹背受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9:50  广州日报
李泽楷与罗爱欣“情未变”梁洛施腹背受敌(2)

混血美女罗爱欣(左)多次随李泽楷(右)亮相公开场合,其女友身份比只闻传言不见合影的梁洛施更为确凿。(资料图片)

李泽楷与罗爱欣“情未变”梁洛施腹背受敌(2)

纠纷升级到对簿公堂的程度,梁洛施(中)将与老板杨受成(左)、经理人霍汶希(右)展开一场艰难斗争。(Si

  另外,有消息指梁洛施早前已向法庭呈请,要求法庭裁定跟英皇的合约存在不公平条文,是属不合理。律师邓达明解释,指梁提出的是“声明”,不是“呈请”,因梁是受合约约束的一方,邓律师认为合约有不合理条文,则可提出声明,要求法庭宣布合约无效。

  张家振:

  新公司绝不会签梁洛施

  近日有报道指张家振将与杨紫琼以及台湾资深媒体人唐在扬成立经理人公司,张家振前日大方承认此事,但强调不会签梁洛施为旗下艺人:“我们绝对不会签梁洛施!她是可造之材,但由于她签了英皇10年,我很怕牵涉入人家的合约纠纷,所以绝对不会签!(如果她的合约问题解决了呢?)这不会是短时间的事,总之这个时候没想签她!”

  被记者问到新公司的幕后老板是不是李泽楷时,张家振否认道:“我们只想以朋友档做,不想受制于人!李泽楷有自己的公司,没必要加入我们!(杨紫琼背后的资金,会不会是来自李泽楷呢?)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也不知道!”他表示新公司连名字也未落实,但目前已签了艺人林熙蕾(李泽楷与罗爱欣“情未变”梁洛施腹背受敌(2) blog)

  梁洛施同门二线歌手

  新唱片全遭搁置

  对于有传英皇决定新一年缩减资源,不再为旗下二线歌手推出唱片,蒋雅文、李逸朗及张致恒等人都将受到影响。

  蒋雅文连日来在其博客上的言谈早已披露英皇准备收缩战线的端倪,她说:“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思量和讨论,终于得出了最好的决定……这个复杂的游戏不适合我,他们喜欢怎样就由他吧”及“不要再原地踏步,找出适合自己的路吧!我已经出发了!”而英皇高层霍汶希否认与他们解约,只承认他们未来出唱片的计划将会搁置。(何边)

[上一页] [1] [2]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