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楚蓉多重身份揭秘 整形医生即将推出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3:36  网友来稿
郑楚蓉多重身份揭秘整形医生即将推出单曲
郑楚蓉

  郑楚蓉是整形界著名的整形专家。近日,她即将推出单曲《爱从容》的消息引起各方人士的关注,虽然并非音乐专业出身,但是她希望唱出女人的内心感受。郑楚蓉最广为人知的身份是整形界的资深整形专家,但她同时还是一位作家和慈善家。

  据悉,郑楚蓉的新歌《爱从容》由专业音乐制作团队打造,目前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郑楚蓉希望能推出一首属于女人的经典音乐,真正唱出女人的心声。

  郑楚蓉是楚蓉整形机构的院长,十几年来,她对整形手术的研究在业内颇具权威,对于美有着独特理解的她成为千千万万爱美女性的知音。很多看过她的《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这本书的人都感到从中受益良多。她的这本书中没有浪漫的风花雪月,没有刻意的小资情调,更没有矫揉造作的无病呻吟。在《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中,只有对女性现实生活的写真和对女人充满温情的人文关怀。作为一位作家,郑楚蓉希望通过自己的感受和积累给其他人以启迪。

  此外,郑楚蓉心地善良,热心公益,被称作是整形界的慈善家。在楚蓉整形医院,有很多因为先天畸形或是后天遭遇不测而急需整形的病人在这里得到了郑楚蓉院长免费的救助。

  除此之外,郑楚蓉其实还有很多身份,美国加州杰利瑞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名誉院士,国际医学协会会员,中国科学美容常务理事等等。

  至于郑楚蓉为什么会推出一首音乐作品,其实这只是源于郑楚蓉身为一个女人的细腻情感,源于她对女人那种不自主的关爱之情。相信这首新歌《爱从容》将会带给女人们很多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