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做客CNN访谈秀 呼吁各国人士声援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52  新浪娱乐
成龙做客CNN访谈秀呼吁各国人士声援北京奥运

成龙(资料图片)

  成龙(成龙做客CNN访谈秀呼吁各国人士声援北京奥运 听歌 blog)日前上CNN《亚洲名人聊天室》(TALK ASIA),呼吁各国人士勿因人权问题而不支持北京奥运,他说:“奥运关乎奥运本身和体育精神,不应涉及政治,所有人都应该支持。”

  因为西藏问题,近日全球各地发生多起示威抗议,企图阻扰圣火传递,身为北京奥运大使的成龙在节目中解释:“所有人都能看到中国近年来的改变,你不能在一日内作出改变。我们明白个中的问题,亦会慢慢改善,我们会好起来的。”

  展示私人收藏馆

  他最近正在宣传和李连杰(成龙做客CNN访谈秀呼吁各国人士声援北京奥运 blog)合演的《功夫之王》,其它时间多用来参与和奥运相关的活动,CNN的节目独家播出他在长城拍摄奥运主题曲MV的幕后花絮,还带领观众参观他香港的私人收藏馆。

  该节目台湾首播时间为次日早上7时30分,晚上11时回放。rather/文

成龙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