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谭静最后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22:09  金羊网-新快报

  ●4月5日凌晨零时 谭静和韩国人李明等十多人来到建设六马路一酒吧喝酒,谭静醉了、一边说话一边哭。

  ●4月5日凌晨3时 谭静和李明等5人到韩国人金小美家拿礼物,并再喝了一小杯威士忌,逗留了近一小时。

  ●4月5日凌晨4时 李明等3位韩国男士送谭回其住处。但谭静已经喝到说不清自己的住处,3名男士只好把她接回东风广场李明的住处。

  ●4月5日凌晨5时12分 谭静等4人回到东风广场,电视监控可见谭静处于醉酒状态。

  ●4月5日凌晨5时20分 谭静摇摇晃晃地进了卫生间,把门反锁后开始打电话。中间夹带着中、英、韩语,还不时地说着脏话,像是在跟人吵架。

  ●4月5日凌晨5时45分 卫生间突然传来“啊”的一声及几声碰响,李明发现谭静坠楼。

谭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