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未来妻子一定要会做饭 喜欢吃中国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22:01  新浪娱乐

金桢勋未来妻子一定要会做饭喜欢吃中国火锅 金桢勋未来妻子一定要会做饭喜欢吃中国火锅 金桢勋未来妻子一定要会做饭喜欢吃中国火锅
想来北京看奥运 为安德烈-金走秀 《恋爱兵法》趣事多

金桢勋未来妻子一定要会做饭喜欢吃中国火锅 金桢勋未来妻子一定要会做饭喜欢吃中国火锅 金桢勋未来妻子一定要会做饭喜欢吃中国火锅
中国影迷很可爱 喝酒少为健康 最喜欢中国火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桢勋:如果在现实生活中的话,如果真的爱了15年的女孩,以我的性格应该会继续下去,因为毕竟爱了15年,那这15年来不可能只爱她好的一面,肯定也有不好的一面。如果说现实中的话我还是会选择明明,而不会选择角色里面的孙雨萱。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金桢勋看上去非常专情。你觉得哪里的粉丝最漂亮?说说各个粉丝在你心目的印象吧?有的可能比较可爱,有的可能很让你感动。各国的粉丝总体的印象是如何的?你会不会考虑异域的恋情呢?然后你妈妈如果反对怎么办?

    如果我爱上外国女孩,会说服妈妈同意

  金桢勋:首先对于美的标准没有办法准确地划一个定义。因为每个国家审美标准都不同。黑人的审美标准,比如说欧洲的审美标准,亚洲的审美标准每一个都不一样。所以你问说哪一个国家的粉丝最漂亮,我没办法回答。黑人当中也有很漂亮的。这个我觉得没办法划出定义来的。

  第二,对于这些所有的粉丝当中,我觉得如果要是大致分区域的话,因为毕竟亚洲地区比较多嘛,比如像韩国,因为是用自己的语言来沟通,所以很有亲切感。至于日本的粉丝,我觉得非常守规矩,很乖,很有礼貌。然后像中国的粉丝,每一个好像都很高,很瘦,然后相对离性感比较接近一点。对于父母的反对意见来说是肯定会有,跟国外的假如说是异国恋会有反对,父母是不同意的。但是如果我喜欢的话,我想我会坚持,坚持之后一般来讲,父母根本熬不过儿女的,所以最后肯定会答应的。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金桢勋比较喜欢事业型的女强人?还是比较居家的小女人那种?

  金桢勋:没有标准。

    未来妻子一定要会做饭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那能不能忍受你的妻子不会做饭?

  金桢勋:没办法忍受,一定要做饭。就算无论多忙,当然很生气,我不能接受一个女人不会做饭,无论这个女人是事业型还是怎样,在外面忙,她没时间做饭,但是周末她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来做点饭。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金桢勋说过,在30岁以后会考虑结婚。会不会邀请你的粉丝参加你的婚礼呢?

  金桢勋:我从来没有说过30岁要结婚。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在日本的访问说的。

  金桢勋:什么时候做过这种访问,我不记得。30岁以后没说是30岁结婚。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就是说30岁以后考虑结婚吗?

  金桢勋:因为我现在还没到30岁,我不知道。我如果结婚的话,粉丝们会来吗。如果来的话,当然会邀请大家。

    最近休息,失眠好了很多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以前都有听说金桢勋的睡眠不太好,现在有没有改善呢?

  金桢勋:失眠可能是因为不同国家一直来回走,总是换地方嘛,所以可能睡眠不好。我最近在韩国休息,也不工作,所以说睡眠好了很多,而且心情也没有那么大的压力,放松很多。

    目前戒酒中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因为很多粉丝说你这一次胖了很多。但是他们都说比以前可爱了很多。大家都知道金桢勋喜欢喝酒,你觉得中国的烧酒和韩国的烧酒有什么不同吗?

  金桢勋:中国的五粮液吧。最近我在慢慢地戒酒,不是很喜欢,最近喝的也特别少。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能问一下,为什么要戒酒吗?

  金桢勋:不是戒酒,最近喝的比较少,为了我的健康。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你在中国有一段时间,日本也经常去嘛,你向大家介绍一下在中国比较喜欢的料理店,然后日本、韩国都可以,料理店的名字。

    喜欢中国火锅

  金桢勋:日本咖哩可能吃的比较多一点,韩国是烤五花肉比较多一点,中国是火锅。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平时会学习中文吗?

  金桢勋:平时看中国的电影比较多,然后看中国电影里面的一些台词也在学习。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能透露一下,你现在的中文水平吗?

  金桢勋:我一直在努力学中文,但是可能有一些日常用语还会说一些。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希望你好好努力,早点出中文专辑。金桢勋对现在的造型是不是比较满意?《樱花泪》里面的头发颜色好像感觉律又回来了。你本身自己喜欢哪一种颜色的头发?

  金桢勋:我喜欢黑色,但好像粉丝们更喜欢黄色。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谢谢金桢勋和我们聊天。

    金桢勋:谢谢。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桢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