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49  南都周刊
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

杜汶泽表情鬼马

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

杜汶泽曾与梁洛施合作

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

杜汶泽妙评阿娇、梁洛施

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

杜汶泽结婚照

  编辑/林帆 美编/高爽 采写 本报记者 艾辉

  话题人物如阿娇(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 blog)(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 blog)梁洛施(听歌)(听歌),在杜汶泽(blog)(blog)眼里看来都是股票。他说前者暂时跌落,日后会翻盘;而后者宣告停牌,但有望嫁入豪门。杜汶泽演戏精彩、素来抢戏,做人说话也如此,在与本报记者一个小时的对话中妙句频出,但他说自己没文化,只不过喜欢观察人性罢了。更多请阅读南都周刊电子版

  说尽娱乐圈破事儿预测艺人股票走向:

  杜汶泽: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

  “陈冠希(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 听歌)(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 听歌)就是被人送上断头台”

  南都周刊我看过彭浩翔(blog)(blog)《破事儿》,很喜欢,彭导演不亏是香港影坛著名的“怪鸡导演”,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很多怪想法跟他很像。

  杜汶泽:其实无论作为电影的监制,还是私下很好的朋友来说,我都不觉得彭浩翔很怪,如果我们的电影总是抄袭前辈的经典,那香港的电影早就完蛋了,还有什么可做的呢。《破事儿》本来就是改编他之前的小说集,你也知道,我是一个没文化,不爱读书的人,那我老婆(指田蕊妮)很爱读书,她就跟我说起陈奕迅(听歌)(听歌)那段故事(即女角色因为口交被噎死的段落),我当时边听边笑,然后就很有兴趣看完所有的故事,我就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电影创意,于是就跟彭浩翔商量着拍成电影。

  南都周刊:嗯,其实我也挺喜欢这个段落的,虽然是有些色情,但是奇思妙想却让人觉得很搞笑,我想生活中没有人会因为这个死掉吧。

  杜汶泽(突然哈哈大笑):哈哈哈哈,你怎么知道不可能发生呢,也许真有人这样死了的呢。我觉得这个故事最妙的就是,如你所说,有些色,但是却从一个色情片拍成鬼片,很厉害吧。

  南都周刊:是,但是最厉害的,现在看来就是开篇,陈冠希的“公德心”部分,好像成了对“艳照门(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事件的暗喻。

  杜汶泽:我都在自己的博客写过这样的事,本来都是很个人的事情,那陈冠希就是被人送上断头台的嘛,因为有人想让他死,这样他们会觉得自己比陈冠希更有道德。不仅仅是他啊,像你们内地的章子怡(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杜汶泽妙评娱乐圈:阿娇会涨梁洛施停牌(组图))赵薇(听歌)(听歌),不就经常被人送上断头台。

  南都周刊:好像明星的性隐私一旦成为公众话题,就没那么轻松了,很多道德人士是要批评的。

  杜汶泽:总有人找一些关注点来说,这次是性,下次不知道还是什么东西。反正有一些人其实更垃圾,但是呢,看到有明星这样做,他们心里就觉得好受一些了。

  “阿娇有潜力,跌一下没关系”

  南都周刊:你一直都很支持阿娇,你觉得“艳照门”对她未来的发展会有影响吗?

  杜汶泽:不会有什么影响,做艺人呢,就好比做股票,只要公司操作得好,这只股票又很有潜力,那暂时跌一下,都没有关系,阿娇这只股票一定会涨起来的。

  南都周刊:那干女儿梁洛施呢,她现在好像很麻烦,是否真的跟李泽楷谈恋爱呢,还有她跟英皇的官司要怎么收场。

  杜汶泽:她跟李泽楷的关系,我不清楚,我也没问过她,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但是我跟她合作过,是很好的朋友,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不管对方是富豪,还是街上的流浪汉,只要是她爱上的,都会义无反顾的,所以从这点上,我很佩服她,我觉得我身上都没有她这种勇气,她很坚强。现在她去美国读书了,如果还拿股票来做比喻,那可能在中国包括内地和香港都停牌了,但是停牌的股票,那一定是有大动作,可能是嫁豪门可能是签新公司,都说不准哦,一半一半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