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公社二号征集令:秀秀你的情感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51  新浪娱乐

甜蜜公社二号征集令:秀秀你的情感故事

  加入甜蜜公社,分享甜蜜生活,我们有过幸福、有过失落、有过感慨、有过执着。当所有的一切都凝结成记忆的点滴,当所有的点滴都汇聚成幸福的回忆,当所有的回忆都并构成甜蜜的故事,我们便读懂了生活。

    情感的故事有许多种,最值得回味和分享的是甜蜜。把我们的甜蜜故事讲出来,让关于甜蜜的幸福洒满甜蜜公社的天空。

    赶快加入到情感故事的征集活动中来吧,同甜蜜公社的社员们一起分享我们甜蜜的生活,5月4日之前入会的会员将有机会免费获得08年第三季度的甜蜜公社合作杂志《1626》,所有参与情感故事征集活动的会员都有机会与邓超孙俪一起畅游甜蜜城市!

    点击进入>>>

   ·甜蜜公社活动专区

   ·情感故事征集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