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39岁萧蔷和已婚富商约会 辩称为聊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9:37  新浪娱乐
组图:39岁萧蔷和已婚富商约会辩称为聊环保

39岁的萧蔷保养得宜,出席活动美艳依旧

组图:39岁萧蔷和已婚富商约会辩称为聊环保

萧蔷将车停妥,抱着爱犬匆匆下车

组图:39岁萧蔷和已婚富商约会辩称为聊环保

萧蔷(左)和已婚富商吃饭

组图:39岁萧蔷和已婚富商约会辩称为聊环保

萧蔷(右)和和已婚富商在餐厅门口等车

  新浪娱乐讯 萧蔷保养得宜,39岁的她始终是富商老板的最爱,前晚媒体目击,她抱着爱犬与已婚的和展传播老板徐嘉森相约吃饭,萧大美人娇声嗲气,电得大老板服服贴贴,自动脱下西装外套当起“跑腿小弟”,帮她端菜服务献殷勤。

  交游广阔

  萧蔷前晚穿着简单的牛仔外套加长裤,开100多万的车,到餐厅吃高档素食料理,将车交给停车小弟后,她抱着爱犬阿乖匆匆上楼,此时一位穿黑西装的中年男子早已久候多时。萧蔷安顿好小狗后,和他没聊几句便熟门熟路地带他到自助吧取餐,厨师看到萧美人大驾光临,立刻堆起笑脸招呼娇客,问她要不要喝浓汤?

  席间,她不顾形象大口吃喝、吞菜果腹,还像小孩一样啃冰淇淋吃,他见她盘中的菜吃完,立刻当起小男人,贴心问她想吃什么,帮她到吧台取菜肴,跑了数趟他口干舌燥,脱下西装外套散热,频灌果汁解渴。餐毕他大方刷卡埋单,2人还窝在车上谈心,抱着爱犬游车河。

  畅聊环保议题

  原来这位斯文有礼的中年男子是和展传播老板徐嘉森,影视圈人皆称他Moli,公司制作与承包过综艺《齐天大胜》、《台湾红不让》及电视剧《麻辣鲜师》、《台湾灵异事件》 ,已婚有子,为萧蔷殷勤跑腿一事,他说:“这是男士应有的礼貌。”至于与萧蔷单独用餐不担心传暧昧?他大呼:“怎么可能。”他表示原本公司另一位同事也要出席。

  萧蔷说:“我们在谈地球暖化愈来愈严重,422世界地球日最近有一连串减碳活动。吃素让我感觉一身轻,加上我心脏也有二尖瓣脱垂的问题,所以要少吃肉,最好一天5份蔬果啦。”问及对方是已婚身分,萧蔷地说:“不管已婚未婚,都要关心全球暖化的问题。”

 [1] [2] [下一页]

萧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