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5岁玉女明星麦莉-赛勒斯为裸照事件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3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田明)好莱坞15岁女星麦莉·赛勒斯,以迪斯尼频道的《HannahMontana》影集走红,拥有大批儿童与青少年观众。不过,原本形象正面、健康的麦莉·赛勒斯,近来却连续发生负面事件,让她演艺事业面临考验。

  前阵子她露出绿色胸罩的自拍照片,引发原本支持她的家长的不满,认为她不适合作为青少年与儿童观众的榜样。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上,出现的麦莉·赛勒斯背部全裸、床单遮胸的照片,更是引发影迷以及家长们的强烈反对。

  面对外界的批评声浪,麦莉·赛勒斯发表道歉声明表示,拍照时原以为会是“很有艺术感”的摄影,但看到照片以及搭配刊登的专访内容之后,则让她“深感羞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